投資夾公仔機, 投資, 夾公仔機, 創業, 虛擬貨幣, 騙局,

投資夾公仔機 21萬元本金 創業半年只賺80元虛擬貨幣|網民熱話

社會熱話

廣告

創業投資夾公仔機】夾公仔機似乎是一種老少咸宜的長青玩意,近年在香港更開到成行成市,大少商場都輕易找到夾公仔機的蹤影。既然夾公仔機能吸引大小朋友日夾夜夾,當然也吸引到感到有利可圖的人投資夾玩仔機,希望創一番事業。不過,沒想過同時吸引了騙徒目光,令投資者𣊬間變成苦主,苦主被騙後更被騙徒串爆:「你咪報警囉!」

撰文:乖乖l|圖片:電視截圖、unsplash|編輯:浩德

日前TVB播出的《東張西望》中,有一節就訪問了被騙投資夾公仔機的苦主,指有騙徒聲稱會於不同地點開夾公仔店鋪,招攬一眾「台主」於店內租機營運,每月需要$6,800租金,回報可有1萬元。

2位苦主租了3個月,但還沒有消息,什至連夾公仔機的位置都不知道,於是向那一間公司查問,但公司指鋪位還沒有弄好,而且不斷轉位,連開業日期都沒有,但事實是商場根本沒有人租鋪,什麼正在裝修等都是廢話。

之後主持人和苦主一起致電騙徒查問,當苦主指出有點擔心,希望退款,但騙徒馬上理直氣壯地串爆苦主「你開始擔心係無問題嘅,你咪報警囉!」,又聲稱自己雖不是老闆,但是一名總經理,恐嚇苦主如果真的開店後可以決定你的夾公仔機受不受歡迎,能否賺錢。

這名總經理又指夾公仔機內的貨物是他們指派的,只要他不高興就可以派一些不受歡迎的貨給苦主,就算他們自己入貨都要經過他的審查,十分大口氣。而最串爆的一句就是當苦主質問一萬元回報時,總經理聲大大說「係呀,你玩串咗個Party。」,明明自己有問題,但又將責任推給苦主,更要用這些老MK用語,果然很有做騙徒的特質。

另外除了實體機,這一集也訪問了一名投資網絡夾公仔機的苦主,這名苦主指自己一共投資了21萬買2部機,但半年後只得到$80的收入,而且是一種名不經傳的虛擬貨幣XPT,真是聽都未聽過。

可能你會想夾公仔機可以有多賺錢,一次也只是5-10元,但最後訪問了一名迷上玩夾公仔的男子,自爆玩了超過1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