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1O

非凡品牌大獎 企業流動通訊服務供應商 1O1O 促進本地企業數碼轉型 構建香港成為智慧城市

經一活動
隨着流動裝置與市民生活不可分離,加上網絡不斷擴展,穩定、快速及安全的流動通訊服務對企業以至整個社會的持續發展顯得相當重要。作為企業流動通訊業界的先導者,1O1O不但在創新科技、商務方案及專業服務等範疇一直保持領先地位,同時塑造了香港未來流動通訊市場的發展。

成立至今,1O1O 以無可比擬的流動網絡安全性、速度及覆蓋率和屢獲殊榮的客 戶服務而享譽全港。其專業團隊於香港市場上擁有豐富實戰經驗,充分了解企業 面對的問題,提供一站式由諮詢、構思、規劃到執行等全方位的專業技術支援服務,助客戶能節省公司資源及提供營運效率。

協助企業把握數碼化機遇

踏入數碼年代,無可置疑網上平台已是企業能達到高效營銷的不二渠道。1O1O認為,時刻與商業夥伴及客戶保持互聯互通是相當重要的一環。1O1O MMS多媒體短訊宣傳方案,有效增進企業與客戶之聯繫,透過MMS於短時間內傳遞個人化的訊息能給目標客戶。以最精準的文字及動畫吸引顧客,提升開啟率,加快銷售流程。相比以電郵方式,MMS的傳送率高達七成,提升企業銷推廣的成效。

數碼化帶來商機的同時,另一方面也存在網絡安全的風險。1O1O推出的「Mobile Security-as-a-Service」方案,協助企業以全方位抵禦網絡攻擊威脅。1O1O SafetyNet運用人工智能(AI) 及機器學習 (ML) 從網絡層面為企業阻隔釣魚網站等全球及香港常見的網絡威脅。用戶無需額外安裝防毒手機程式,或經任何人手設定,自動加強移動裝置網絡的安全,免除受黑客惡意攻擊而洩漏公司重要資料之顧慮。

首創結合NB-IoT與Wi-Fi技術  智能泊車服務

對於5G時代的來臨,1O1O已作好準備,在網絡速度、覆蓋、容量及穩定性作多方面優化及提升,以應付未來於個人通訊及物聯網應用上的需求。

就早前,1O1O與Mira Place攜手合作推出全首個智能泊車方案「智易泊」為例。「智易泊」為駕駛提供預留車位服務,透過戶外至室內的導航,帶領車主前往已預留的車位,毋須再為尋找車位而煩惱。憑藉1O1O的流動網絡及HKT的固網服務優勢,導航服務採用「混合技術方法」,同時使用窄頻物聯網(NB-IoT)和 Wi-Fi 網絡技術,提供實時導航資訊,確保導航質素。取得的實時數據,有助商場提升運效率,為駕駛人士帶來全新泊車體驗;更可及時制定針對不同客群的市場策略,進一步提升商場及其客戶的互動,實現數碼轉型。此舉除了提升大眾的生活水平及便利外,亦對香發展為智慧型城市有正面的影。

智慧城市是未來城市發展的重要方向,高速發展的網絡技術將為社會帶來徹底的改變。1O1O於未來將繼續增強網絡安全,持續開發創新及高效的整合方案,並協助企業客戶透過新興技術促進數碼轉型。讓客戶接觸更多機遇的同時,令香成為一個更智慧及更安全的城市,持續推動全面的物聯網生態圈,讓企業掌握重要數據,早一步洞悉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