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Wills, 清盤, 香港分店, 全線結業, 員工,

Jack Wills傳香港分店全線結業!香港店員工被要求清走個人物品|網民熱話

社會熱話

廣告

【Jack Wills香港全線分店結業・網民熱話】英國連鎖時裝店Jack Wills於8月5日申請清盤後,英國運動零售公司Sports Direct 即於同日發聲明,表示已收購Jack Wills的國際品牌和部分分店。消息指,Jack Wills香港店舖員工已被要求清走個人物品,傳香港全線分店即將結業。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Harbour City、影片截圖、unsplash

預料將停止營運香港分店

Jack Wills官方網站顯示,現時香港設有5間分店,分別位於九龍塘又一城、元朗Yoho Mall、沙田新城市廣場、尖沙咀海港城和 銅鑼灣禮頓中心。昨日全線分店都未有正常營業,Jack Wills香港分店員工透露,被要求清走個人物品,預料將停止營運香港分店。

Jack Wills 首席執行官Suzanne Harlow 表示:「過去一年間,我們一直專注於改善Jack Wills 的狀況和集團的財務業績。雖然有重大進展,但充滿挑戰的商業環境令我們得出結論:將公司成為一個更大集團的一部分,Sports Direct 使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

去年錄得1420萬英鎊虧損

日前Jack Wills英國總公司申請清盤,集團處於財困,截止2018年1月28日,Jack Wills的總資產為9,900萬(約9.4億港元),扣除特殊項目後,錄得1,420萬英鎊(約1.4億港元)的虧損。

雖然公司去年獲得逾2,000萬英鎊(約1.9億港元)的額外資金以維持運營,但管理公司 KPMG 於8月5日表示:「與許多其它零售商一樣,Jack Wills 最近也經歷了現金流壓力不斷加大的局面, high street面臨著最艱難的商業環境。」

Sports Direct公佈,以1,275萬英鎊(約1.2億港元)收購,位於英國及愛爾蘭Jack Wills的100間分店,及6間中東地區的海外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