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零開始到總監級 財經公關紮職機會多

創業

廣告

縱橫財經公關顧問有限公司助理客務總監吳庭欣(Angela)2004年畢業於香港大學經濟及金融系,最先在金融公司擔任投資顧問工作,做了數個月,但發覺不適合自己,因而轉至另一間公司,嘗試做財經公關。

工作一段短時間後,Angela於2005年底加入縱橫,最初擔任客務主任,工作包括監察新聞、學寫新聞稿、聯絡記者及協助舉行活動。

Angela已在縱橫工作滿11年,先後五次晉升,包括高級客務主任、助理客務經理、客務經理、高級客務經理,以及現職-助理客務總監。

「現時我協助策劃不同客戶的公關工作,一方面給與客戶意見,另一方面教導同事及分派工作,我有份處理的公司客戶達11間,包括雅各臣(02633)及新濠國際發展(00200)。」

自加入縱橫開始,Angela一直負責新濠國際發展的公關工作,見證著她由零開始,在澳門開設首間酒店,然後陸續在馬尼拉同俄羅斯插旗。

每有新酒店開幕,Angela都去到當地,與縱橫當地的分公司或伙伴合作,搞好路演及不同活動。2015年10月,新濠影匯舉行盛大的開幕禮,邀請了國際巨星里安納度、羅拔迪尼路等出席,吸引全球多個地方的傳媒到來採訪。

「我可以親眼見到國際巨星,印象極之難忘,而當時我們接待了全球近300家媒體,為我帶來極大滿足感。」

由於縱橫在北京、上海、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均有分公司,為員工提供交流機會,Angela曾經到新加坡六個星期,了解當地工作情況,增廣見聞。

「公關工作相當有趣,令我從當初的一個小妹妹,接觸不同新事物,多方面見識世界,不斷自我成長及增值。」Angela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