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脷洲 凱玥

鴨脷洲凱玥錄新高價成交 再破標準戶呎價紀錄

二手成交

廣告

「凱玥」再次錄得新高價成交,成為鴨脷洲區內標準戶的新紀錄。本文將介紹凱玥的最新成交、累計銷售情況以及項目的發展商和地理位置。

1.846億元招標售出

凱玥於最近再次錄得一宗新高價成交,該成交單位位於項目第3座23樓B室,實用面積達3635方呎,間隔為4房4套連書房,最終以逾1.846億元招標售出,實呎價格為5.08萬元。這一成交價和呎價均創下該項目的新高紀錄,並打破該區內標準分層戶的前一個紀錄。

由於本次成交,凱玥在短短四個月內已三度創下鴨脷洲區內標準戶呎價新高。首宗成交於今年1月9日錄得,為項目3座9樓A室,實用面積3316方呎,成交價逾1.64億元,實呎49,508元。緊接著在1月底售出的3座10樓B室,實用面積達3627方呎,以1.83億元成交,實呎50,531元。最新的成交則將該區的紀錄再次提高0.5%。

累計銷售及未來發展

通關後凱玥今年開售至今累售3伙,套現逾5.3億元。凱玥共提供295伙,其中包括許多特色單位,大部分仍未推售。這意味著該項目在未來仍有機會錄得更多新高價成交。

凱玥位於利南道地皮,由合景泰富及龍光組成的財團於2017年2月以逾168.5億元競得。當時,中標價一度刷新全港住宅官地紀錄。根據項目可建樓面逾76.2萬方呎計算,每方呎樓面地價達2.2萬元。

項目概況及位置

凱玥(THE CORNICHE)位於香港仔及鴨脷洲利南道66號,由龍光集團和合景泰富開發。該項目共有295個單位。小學校網為18校網,中學校網則屬於南區。

總結,凱玥的最新成交再次為鴨脷洲區內標準戶創下新高呎價紀錄。該項目在未來仍有機會錄得更多新高價成交,展示出香港豪宅市場的旺盛需求。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