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也愛磚頭 宋慧喬擁1.5億元物業

社會熱話

廣告

磚頭唔單止港人喜愛,韓國藝人都鍾意買磚頭保值。早前tvN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公開了韓國明星投資海外不動產最多的名單。其中,最為港人熟識的宋慧喬排名竟然只第9位,第一位則是韓國一家娛樂公司老闆李秀滿。

宋慧喬位於首爾三成洞的物業價值約200億韓圜(即1.35億港元)。除了韓國的物業,於美國紐約她用了18億(約1,211萬港元)韓元買入一個單位,月租有770萬韓圜(即5.2萬港元),該物業現價已經升到約32億韓圜(約2,150萬港元)。

第一位李秀滿曾用30億韓圜(約2,000萬港元)現金購入美國住宅,引起大家的關注。他是韓國前著名歌手,其後向幕後發展,旗下擁有很多知名藝人,例如,BoA、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等。另外,他在洛杉磯也有一棟價值100億韓圜(約6,700萬港元)的物業,主要是為兩個在美國留學的兒子和妻子而購入的。

第二位是韓國著名女主持人姜秀晶,結婚後於香港居住,現居住的住宅價值80億韓圜(即5,400萬港元)。2002年時,KBS公開招募主持人的機會入了電視台,之後憑《女杰6》等人氣節目,成為了韓國其中一位人氣最高的女主持人。

第三位是演員韓藝瑟,現時居住的物業價值44億韓圜(約2,960萬港元),於聖水洞。那住宅區位是由一位法國著名建築師設計的,有五星級的設施。韓藝瑟在美國購入了價值33億韓圜(約2,200萬港元)的三層物業,其後於2013年開設餐廳,由她的父母經營。

以上提及的明星除了專注發展自己的事業,都會投資物業,收入可觀。而作為打工仔的我們,還是繼續努力上班吧。

撰文:高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