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海景新盤 天寰簡約高貴取勝

啟德海景新盤 天寰簡約高貴取勝(有片)

樓市

廣告

雖然政府頻出招壓抑樓市,但新盤銷情仍暢旺。其中,啟德作為未來九龍東的發展重心,推出的新盤十分渴市。建灝地產位於啟德的天寰w銷情持續熾熱,多次加推單位。

 

文:詹詠渝

攝:何柏基

早前啟德再有「地王」誕生,擬興建寫字樓、商場及特色酒店等綜合式發展,令區內潛力進一步提升。 一眾用家及投資者瞄準啟德的發展潛力,區內新盤銷情熾熱。

無窗台設計近年新盤鮮有

其中,天寰項目戶型多元化,提供開放式、四房及特色單位,可迎合不同需要的買家。 雖然主打開放式至兩房單位,但亦不乏優質三房單位。 今期參觀的示範單位是以第1座28樓B室為藍本,原則間隔為三房兩廳連套房,實用面積886平方呎。

設計師為增加主人套房的空間,將其與相連的睡房打通,改為兩房間隔。 單位選用無窗台設計,屬近年新盤鮮有的設計,間隔舒適實用。 事實上,該單位的客廳及各睡房皆向南方,即面臨維多利亞港方向。

至於示範單位以簡約帶高貴為設計主題,故全屋主要選用木製物料,摒棄傳統金碧輝煌的設計。 設計師將大門旁邊的工作間,改造成品酒區,讓住戶可於閒時品嚐各式美酒,享受人生。

設計師拆掉工作間原有的牆身,改以玻璃趟門作屏風,從而區分品酒區及飯廳。玻璃趟門亦可加強客飯廳的整體空間感。品酒區除擺放酒櫃,亦擺放簡約線條的壁畫,增加藝術感。 客飯廳長19呎2吋,間隔四正,大廳實用面積逾190平方呎,因此,放置各式傢具後仍見寬闊舒適。

飯廳方面,擺放了玉石圓形餐枱,以及橙色布藝餐椅。設計師配以優雅的環狀吊燈,更顯華麗高雅。 加上客廳用以光面層次豐富的影木木材作牆身,以襯托玉石牆身。

主人套房空間感大

至於主人套房,設計師以古銅鋼層架分隔寢區及工作間,使空間感大增。 地台則以特色橡木鋪砌,充滿時尚格調。 設計師亦巧妙地運用了主人套房另一邊偌大的位置,打造成為衣帽間。衣帽間採用了玻璃及影木木材,延續華麗風格。

另一個睡房則用暖色作主調,簡單的木製書枱襯托矮身木櫃,低調得來亦顯型格。 廚房方面,設有多組吊櫃及地櫃,「U」形布局為住戶充裕的煮食空間。 而廚具則選用法國名牌De Dietrich,包括煮食爐、電磁爐、焗爐、微波爐、抽油煙機、咖啡機、洗衣乾衣機及雪櫃等。同時,設置法國Vinvautz恒溫酒櫃,讓住戶擺放美酒。

家居裝修必須檢查的三個位置

除新居入伙需要裝修外,居住多年後亦會出現老化問題,而需要重新裝修進行翻新。 舊居進行裝修有幾個項目需特別注意,包括石屎、鋁窗及水管問題。 讀者應留意石屎表面有沒有裂痕,倘若出現裂痕,即鋼筋很很大機會有氧化情況;而鋼筋氧化可造成石屎剝落。

至於鋁窗,最容易出現老化問題的為鋁窗的「拉釘」,若「拉釘」出現老化有機會鬆脫。 推開鋁窗時,如果發現不能順暢地推出,有可能是「拉釘」已出現老化。 事實上,定期開關鋁窗,有助減慢出現老化的情況。

最麻煩的是水管問題,水管漏水不單會影響自己的家居,還有機會殃及樓下住戶。 假如出現漏水問題時未有及時處理,有機會使地板發漲,連帶地板亦要更換。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