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創業】引進台灣鐳射槍 鬧市中也可打War Game

創業

廣告

每個男士都一定諗過(被諗過)手持槍械,威風凜凜的自己,夥拍一眾巴打上陣殺敵,嗰種男人的浪漫,女士係唔會明白。機會嚟喇飛雲!

80後的Dominic與幾位朋友,睇準商機,把風靡台灣的鐳射槍引進香港,在旺角開設鐳射槍射擊場。

場內使用的鐳射槍有別一般紅外線槍,選用原創的147-NSLT系統和裝備,鐳射光線集中且不傷眼,準繩度也較高。亦由於鐳射的關係,不受陽光影響,戶外也可以玩。

公司亦已接下不少「到會」生意,學校、教會等,每次外送服務可賺取5,000元到10,000元不等,視乎場地大細而定。

「戰場」暗角多,再加上螢光,空間感Level Up!

開業資金180萬元

六位老闆合共投資180萬元開鋪,「用了三至四個月時間搵地方,本來搵到個較大地方,但租金太貴。」Dominic表示,香港創業最難都是租金太高。

「最後在旺角搵到這地方,面積2,600呎,每月租金及管理費60,000萬元。」比起同區租金相對便宜,同區3,000呎單位月租約十多萬元。但樓齡舊,達60年,而且收樓時就一無所有。

創業資金中,鋪頭翻新費用達75萬元,因為連廁所都需要重新間過。另有30萬元為台灣公司的加盟費。「現在與台灣那邊是合作關係,我們會為他們提供business development的服務,而他們亦不用與我們拆數。」

由於收費不算昂貴,非會員118元可玩一節,即20分鐘,所以仍有不少捧場客。開業至今三個多月,每月月入約20萬元,電費及人工等每月固定開支約12萬元。今年1月已開始賺錢,預計一年至一年半可回本。

店內有多個遊戲模式,包括個人戰、殲滅戰、爭奪戰等。

善用新媒體宣傳

宣傳方面,他們可謂完全投入網路世界,到現在為止亦未落過任何紙媒的廣告。

「我們通常會邀請客人玩完影張大合照,再放上Instagram(IG),我們則會幫客人印相或是送Cupon。」

Dominic相信網上散發力強,只要一件事夠「爆」,宣傳效果可以很強。加上他們的目標顧客以年青一族為主,成本較低的網上廣告是不二之選。「我們還會買其他網上傳媒的廣告,Facebook、IG、熱門的APPS等。」

他口中的固定網上開資,每日約數百元左右。他們亦善用團購,至今賣超過200張團購票。團購亦為他們拓展客源,「團購後愈來愈多人來玩,甚至有外國人玩完話想帶返去伊拉克。」

想了解更多鐳射槍射擊點玩,可看VIDEO聽聽Dominic講解

ResaLaser HK
電話:3580 00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saLaserhk/
網站:https://www.resalaser.com.hk

其他創業故事:
【90後創業 創業資金8萬 工廈開茶館專攻年輕女性市場】
http://www.edigest.hk/Vip/detail?id=2382
【90後賣飄移卡丁車 月入10萬元】
http://www.edigest.hk/Vip/detail?id=2250

【兩90後親力親為 打造工廈吊床商機】
http://www.edigest.hk/Vip/detail?id=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