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半山豪宅尚璟 2,098呎單位豪裝逾100萬(有片)

樓市

廣告

崇傑地產發展旗下港島西半山豪宅項目尚璟,位處區內地勢較高位置,因此景觀開揚。項目採一梯兩伙設計,擁極高私隱度,凸顯非凡氣派。

尚璟位於寶珊道18號,屬傳統豪宅地段,亦位處區內最高位置,前方未有高樓阻擋,兩旁沒有其他屋苑或大廈,環境清幽。
大部分單位坐擁遠海、翠山的景觀,高層單位可遠眺尖沙咀至昂船洲一帶。
尚璟已屆現樓,全幢樓高24層,住宅分布在6至27樓,採用一梯兩伙設計,合共提供38個單位。

示位單位豪裝逾百萬元
單位實用面積由2,028至2,206平方呎,當中標準單位佔34伙,為三房連雙套房、書房加儲物室連廁間隔,全部設有53平方呎的露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
項目設有四伙特色戶,分別位於6樓的兩伙連平台特色戶,各設621及629平方呎平台和126平方呎前庭。
另外,兩伙位於頂層連天台特色戶,單位內設樓梯直達逾1,300平方呎的私人天台。

今期開放參觀的是10樓A室,屬現樓示範單位,原則為四房雙套房,實用面積2,098平方呎,裝修費逾100萬元,盡顯高貴品味。
客飯廳面積約550平方呎,空間特大且布局分明,呈長方形設計,實用寬敝,裝潢華麗。
其中一面牆身利用壁畫鑲製而成,強調人與大自然及藝術之間的融合,富藝術感之餘,更顯單位高貴典雅。
客飯廳設有落地大窗連接大露台,室外景觀延伸至室內,不但採光度高,更可盡享開揚景觀,俯瞰港九兩岸。
餐桌上掛有精緻吊燈點綴,富有格調,黃色的燈光凝聚一種溫暖自然的感覺,餐桌後亦設玻璃窗,背倚翠綠山巒。

主人套房面積約400方呎,間隔寬敞,主調與客飯廳如出一轍,感覺明亮舒適,睡房設特大落地弧形玻璃窗,睡床面向窗戶,景觀 開揚。

主人套房的浴室,設備齊全,浴缸及坐廁外,亦有雙洗手盆,打造貼心舒適的私人沐浴空間。
另外,設計師將其中一個房間打通,變成一個半開放式書房,其中一個套房則打造成年輕人的個人天地。
優逸之餘不失奢華
該單位選用大量淺色及明亮物料,並用上白色大理石、經漂染的橡木及威尼斯塗漆等用料,與整幢大廈的深灰色外牆形成強烈對比,予人優逸之餘,又不失奢華。
項目每平方呎管理費5元,略低於同區新盤,每戶管理費約10,000元。
配套方面,項目設有三層停車場,車位與住宅單位比例為1:1。至於面積逾4,100平方呎的會所,設有游泳池及按摩池等,並有一個佔地近4,000平方呎的園景區。

項目位於傳統豪宅地段,故商店欠奉,交通以來往西營盤及中環的專線小巴為主。
同時,位於傳統名校區,擁有多間著名中小學及香港大學,方便住戶的子女就讀及升學。

裝修貼士
膠地板四大選購要點
近年愈來愈多人喜歡舖設膠地板,代替傳統的木地板,除價錢相對較便宜外,天氣乾燥或潮濕時,也不怕受潮發霉。如欲膠地板耐用,選購時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是留意膠地板的厚度,一般二至三毫米便足夠,但要留意耐磨層的厚度及純度,會影響地板的耐用性。
第二是不要選擇純白色或淺色的膠地板,因為遇上輕微刮傷,不但容易藏污,縫隙也會較明顯。有專家教路,凹凸壓紋的地板被刮傷時,也不明顯見到縫隙。
第三是要試鋪,因為地板中有些細節是難看出來的,所以應將多塊地板試鋪一次,才能看出是否合你心意。

最後的是,要做個精明的消費者,當然是要行多幾間鋪格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Uc6NXCKDc&feature=youtu.be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