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用$3,000月供股票 想再賺多啲可以點

社會熱話

廣告

 

龔成老師答:

可能要想方法去增加收入,因為初期資金十分重要,是滾大財富的源頭。

月供股票方面不要變,而派出來的息,除非當中的數目巨大,否則可以先儲起,然後等機會入市。(對照龔成信箱Q2218)

龔成老師答:

中國飛機租賃(1848)係一家飛機租賃公司,專注於中國市場,直接飛機購買及租賃交易、飛機售後租回交易都有做,本質不差的。

過往佢的生意與盈利都有不錯的增長,雖然之後增長將減慢,但都會平穩增長的,發展潛力仍有。(對照龔成信箱Q2217)

 

 

龔成老師答:

如果你的意思是,沒有業務,只有炒作的細價股,那就抱歉了,我沒有研究,亦不太建議。若你有興趣投資這類,緊記只能小注。(對照龔成信箱Q2216)

龔成老師答:

尚捷集團控股(8183)的業務不穩定,上市前往往要「執靚」盤數,而上市後,才會慢慢見真章,這是我不建議投資上市年期不長股票的原因。

從佢上市前後的數據,已見到這公司未必為小股東著想,對這公司有質保留。而所謂的超購,其實不能代表甚麼,因為這不能反映市場。(對照龔成信箱Q2220)

多謝各位提問,若然你有問題想向本人發問,可在龔成的fb專頁中(www.facebook.com/80shing)inbox龔成,但要注意如無特別聲明,有可能將問答放上網的,當然,會將發問者的身份,以及有關個人的部分刪去。

另外,由於提問人數眾多,見諒無法即日回覆,如果是普通的提問,預起碼要3天以上才能回覆,若然是較複雜的提問,起碼要7天才能回覆,希望各位能諒解。

編按:龔成是於公屋長大的80後青年,畢業後於銀行從事投資相關工作,雖然月薪僅萬多元,但因為理財及投資有道,只花五年時間,於28歲已累積到100萬元資產,目前淨流動資產有數百萬元。著有暢銷書《80後百萬富翁》、《80後2百萬富翁》及《財務自由行》,並出任創富課程導師。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80shing 個人網站:https://80shing.skx.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