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首推不銹鋼錶Polo S 定價罕有低於10萬

生活消閒

廣告

走高貴路線的伯爵,一向都是身份象徵。由男士超薄Altiplano,以至女士鑽石圈 Limelight 系列,全部也十分名貴。

這年度,伯爵以口號「 Play a Different Game 」打造馬球運動錶系列 Polo S,於 7 月在美國 New York 隆重面世。首次用上不鏽鋼打造,吸引一眾年輕錶迷,Be a Game Changer。

以「形中有形」題材設計,11.2mm 厚、42mm 圓形錶殼內有枕形錶盤,錶背經藍寶石水晶可透視自家 1110P 自動或 1160P 自動計時機芯。自動款有藍、銀或深灰色錶盤可供選擇,計時則有銀及藍色。磨砂與拋光相間的鍊帶帶來層次感,與錶殼互相輝映。

總體而言,外觀、手感、操控流暢度及實用性俱佳!無論工作與日常,這款腕錶也可輕易搭配。售價方面可說是較親民,只是80,000港元,讓較年輕的錶迷也可擁有高端的伯爵腕錶。

熟知伯爵的錶迷,都知道伯爵甚少出10萬元以下的錶,只有少部份沒有鑲鑽石的女裝石英錶才會有這價錢,10萬元以下的機械錶芯錶更加少之又少。所以今次這款Polo S訂價實在吸引,對上一隻Polo系列G0A34002及G0A34011,鈦金屬打製,動輒要15萬元,幾乎是Polo S一倍價錢。亦因此,自推出以來,反應及迴響非常不錯!

伯爵首推不銹鋼錶Polo S  定價罕有低於10萬


Piaget Polo S Watch 香港建議零售價 HK$80,000
Piaget Polo S Watch (計時) 香港建議零售價 HK$106,000

伯爵首推不銹鋼錶Polo S  定價罕有低於10萬


伯爵全球代言人 Ryan Reynolds

伯爵首推不銹鋼錶Polo S  定價罕有低於10萬


伯爵Game Changer : Ryan Reynolds、Malcolm Borwick、 Joël Dicker、胡歌、David Goffin、Mohammed Sultan Al Habtoor、Michael B. Jordan、Miyavi 及Jean-François Piège。

Photo Source:Piaget官方網站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