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MUJI請海外MT月薪$15,000 Apple培訓計劃教做Leader

社會熱話

廣告

筍工出沒,兩大企業MUJI及Apple依家都請人,有嘢學又有人工出,快啲睇吓以下詳情啦。

 

Apple 請人: Apple Store Leader Program

Apple Store Leader Program為期 24 個月,讓擁有領導者天賦的人士盡展所長。透過培訓、實際體驗及工作指導,獲聘者可充分掌握零售業務的運作。同時會團隊相互合作,發揮領導者才能。

 

獲聘者於第一年會在零售店中輪流擔任不同角色,第二年則專注擔任領導角色,由高職級的 Manager 擔任導師。如果成功完成計劃及擁有出色的領導潛能,就有機會在四個主要業務地區的其中一間零售店,申請擔任領導角色的職位。

 

申請資格:

應徵者須具備領導經驗

要非常熱衷於帶領團隊經營業務龐大的零售店

對科技及Apple 產品充滿興趣

具備良好及熟練的英語基礎

具備與不同文化互動和出國的經驗,或熟悉其他語言,將納入考慮因素

能靈活適應工作安排

 

學歷:

應徵者必須持有大學或大專學位

*有興趣的應徵者可於Apple網上遞交履歷表及求職信,並在信中闡述三大理由說明自己能成為 Apple Retail Store 的傑出領袖。

*想成為Apple一員的大家一定要握時間,因為Apple Store Leader Program隨時截止申請報名。

 

MUJI 請海外MT 月薪達1.5萬港元

日本國際企業無印良品現正招募於海外工作的Management Trainee。獲聘者會在2018年10月先於無印良品的日本總區東京工作,MUJI會協助成功獲聘的MT申請日本工作簽證,於日本工作過後會被安排在合適地區繼續發展。

 

MT月薪為22萬日圓(約15,700港元),包括Bonus在內年薪為352萬日圓(約252,000萬港元),每年加人工,年薪會因公司業績和個人表現而調整。MT福利優越,可享有家庭津貼、搬遷津貼、加班費、社會保險(包括健康保險及退休金)等。

 

應徵者不需具備日文基礎都可應徵。除非MT決定於日本地區工作,否則只需懂英語。MUJI更會在2018年10月開始工作之前,為所有MT提供日語培訓課程,費用將由MUJI負擔。

 

申請資格:

2018年畢業的大學生,同樣歡迎已畢業出來工作人士

只需懂英語,無需懂日語

必須通過10月中下旬香港區的兩輪面試及12月中下旬於日本東京進行為期5天的 Workshop及最後一輪面試。

(費用由主辦單位支付,面試日期有待確認)

 

學歷:

應徵者必須為大學或以上,不限學系,亦歡迎非本地生報名

*今年截止報名時間為2017年10月9日香港時間下午6時正。

*除香港地區外,MUJI同時在北京及上海進行招聘,截止申請時間為2017年10月23日當地時間下午6時正。錄取結果將於12月底公佈。

*有興趣的應徵者一定要把握時間,因為較早提交表格而又獲面試機會的應徵者,可優先獲安排面試時間。無印良品招募時注重應聘者的理念,喜歡無印良品的公司理念及品牌風格的人士可考慮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