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Cellini Moonphase 勞力士月相強勢回歸

社會熱話

廣告

今年 Baselworld 已完滿落幕,各品牌的新款亦陸續到港,而今年 Rolex Cellini 系列以月相功能推出全新的 Cellini Moonphase,則為錶迷帶來驚喜,甚少推出複雜功能腕錶的勞力士,對上一隻帶有月相功能的要數回 60 年前了!

文:Joe@Montrez

 

Cellini Moonphase 以 39 mm 18ct 永恆玫瑰金作為外殼,白色潻面錶面,中央藍色指針在錶面外圈顯示日歷,6 點位置的是藍色琺瑯月相盤,配以棕色鱷魚皮帶,18ct 永恆玫瑰金摺扣。

 

錶盤外圈是日期圈,由藍色中央指針來指示日歷,指針末端為新月形,與月相功能互相呼應!

 

6 點位置是小複雜功能的月相盤,以藍色琺瑯製作的月相盤、滿月以圓形隕石象徵、新月則以錶環表示。

 

根據月亮朔望盈虧週期,月相便在月相盤12點位置的標記下顯示。

 

Cellini Moonphase 是勞力士少有的斯文款正裝錶,配上這精準度達至 122 年之久的小複雜功能月相錶,絕對是值得收藏的一枚相當優雅的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