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筍工 政府請二級助理貿易主任 頂點人工49,445元

社會熱話

廣告

二級助理貿易主任個位真係好多人爭,上年請人嘅時候有成3,500人爭一個位,大約有2.4萬人申請。二級助理貿易主任起薪點$26,700,而頂薪為$49,445。主要工作負責研究和分析有關工商業及創新科技等事情,仲有機會出席香港、內地或海外的會議。唔只一眾打工仔可以報,如果你係2018年畢業(即應屆畢業生)都可以報名!有意投身政府工作嘅你,要把握機會啦!

職位

二級助理貿易主任

申請資格

申請人必須 ─

  • 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現正修讀大學學士學位的應屆畢業生也可申請;
  • 申請人如獲錄用,必須在2017/18 學年內取得所需學歷資格才獲聘任。
  • 在綜合招聘考試能力傾向測試試卷考獲及格成績
  • 通曉中、英文。申請人須符合語文能力的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兩份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取得二級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

招聘考試

申請人須在2017年12月2日舉行的聯合招聘考試中考獲及格成績

由於審核所有申請需時,申請人獲邀請參加筆試並不表示已符合二級會計主任的入職條件。

工作內容

二級助理貿易主任的主要職責為負責研究和分析有關工商業及創新科技事宜的資料;協助管理工商業簽證管制事宜;協助設計及發展有關簽證貿易管制措施和工業資料的電腦系統;協助實行中小企業、創新科技及創意智優計劃等撥款計劃並提供相關業界支援;及協助政府資助科技支援組織的內務。他們或需出席香港、內地或海外的會議;或安排參觀活動;或協助貿易洽談工作;或會獲委任為委員會秘書。

薪酬

總薪級表第14點(每月港幣26,700元)至總薪級表第27點(每月港幣49,445元)
獲取錄為二級助理貿易主任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成功通過試用期後,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福利

附帶福利包括有薪假期、醫療及牙科診療。在適當情況下,公務員更可獲得房屋資助。

截止申請日期

2017 年10 月6 日 下午五時

申請方法

你必須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以前經下列其中一個方式遞交申請書:
(i) 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頁(www.csb.gov.hk)的網上申請系統;
(ii) 郵寄到香港添馬添美道 2 號政府總部西翼 7 樓 722 室公務員事務局(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遞交申請書的日期)。為避免郵件未能成功派遞,申請人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支付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公務員事務局,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或

(iii) 投入設於香港添馬添美道 2 號政府總部東翼二樓職員入口處的申請書收集箱,收集箱的擺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八時至下午七時,而在截止申請日期當日(即2017 年10 月6 日)則僅至下午五時。

申請書〔CSB 606(Rev. 9/2017)及CSB 606A(Rev. 9/2017)〕可於公務員事務局網頁(www.csb.gov.hk)下載,亦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諮詢中心、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或香港九龍城協調道3號工業貿易大樓一樓詢問處索取。

請注意:

1/ 申請人若非使用指定申請書〔CSB 606(Rev. 9/2017)及CSB 606A(Rev. 9/2017)〕,或以傳真或電郵方式提交申請書,其申請將不獲處理。

2/ 由於審核所有申請需時,申請人獲邀請參加聯合招聘考試並不表示其已符合所申請職位的入職條件。

3/ 具備所需綜合招聘考試成績或同等成績的合資格申請人如果於2017 年11 月20 日仍未收到有關聯合招聘考試詳情的電郵,必須立即致電(852)2537 6429 或電郵([email protected])與公務員考試組聯絡。

資料來源:
https://csboa2.csb.gov.hk/csboa/jve/JVE_003.action?jobid=39233&extractDto.mark=&languageType=1&extractDto.showCheckList=Y&extractDto.onlineGF340=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