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首置客樓換樓 吼實Ben Sir睇樓團 10個買樓問題

樓市

廣告

Ben Sir教中文大家睇得多,其實Ben Sir更是投資達人,買樓心得多多。10月2日開始,TVB新節目《Ben Sir 睇樓團》一連10集,由Ben Sir親自教路投資買樓心得。
 

香港人其中一項重要投資就是……買樓!面對這項重大的投資,可以想像,港人們在買樓的過程中會遇到不少煩惱,對於初哥而言,要留意的地方更多。
圖片來源:TVB

去年憑《Ben Sir學堂》而人氣急升的Ben Sir,由大學講師轉戰幕前,原來他不但是潮語達人,還是投資達人。Ben Sir決定為大家解決不同的買樓問題,帶他們尋找理想居所或揀出投資首選:
圖片來源:TVB

10集主題及嘉賓

嘉賓 主題
洪永城 單身男
張頴康 樓換樓
朱智賢 首置女
張振朗 首置男
敖嘉年 婚後與家人同住1
張秀文 單身女
BigBig 小明星: 嚴尚志,黃芷睛 校網
區永權 婚後與家人同住2
盧宛茵 退休1
鄧梓峰 退休2

 

投資秘訣

除了香港以外,同一價錢可在海外哪個地方睇樓?有甚麼選擇?香港一個劏房約60呎,但同樣面積在泰國僅是一個洗手間的空間。節目中Ben Sir會帶大家由香港飛到曼谷、大阪、京都、芭提雅,更會傳授對香港以及海外的投資秘訣。
 

圖片來源:TVB
《Ben Sir 睇樓團》
播出日期:2017年10月2,4-6,9-13日
播出時間:2230-2300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