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請海外MT 月薪達$15,000

職場

廣告

日本國際企業無印良品現正招募於海外工作的Management Trainee。獲聘者會在2018年10月先於無印良品的日本總區東京工作,MUJI會協助成功獲聘的MT申請日本工作簽證,於日本工作過後會被安排在合適地區繼續發展。

MT月薪為22萬日圓(約15,700港元),包括Bonus在內年薪為352萬日圓(約252,000萬港元),每年加人工,年薪會因公司業績和個人表現而調整。MT福利優越,可享有家庭津貼、搬遷津貼、加班費、社會保險(包括健康保險及退休金)等。

應徵者不需具備日文基礎都可應徵。除非MT決定於日本地區工作,否則只需懂英語。MUJI更會在2018年10月開始工作之前,為所有MT提供日語培訓課程,費用將由MUJI負擔。

申請資格:

2018年畢業的大學生,同樣歡迎已畢業出來工作人士

只需懂英語,無需懂日語

必須通過10月中下旬香港區的兩輪面試及12月中下旬於日本東京進行為期5天的 Workshop及最後一輪面試。

(費用由主辦單位支付,面試日期有待確認)

學歷:

應徵者必須為大學或以上,不限學系,亦歡迎非本地生報名

*今年截止報名時間為2017年10月9日香港時間下午6時正。

*除香港地區外,MUJI同時在北京及上海進行招聘,截止申請時間為2017年10月23日當地時間下午6時正。錄取結果將於12月底公佈。

*有興趣的應徵者一定要把握時間,因為較早提交表格而又獲面試機會的應徵者,可優先獲安排面試時間。無印良品招募時注重應聘者的理念,喜歡無印良品的公司理念及品牌風格的人士可考慮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