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nk「重返職場」實習計畫 休完長假都無有怕

職場

廣告

撰文:K.K.

結婚生仔、父母生病、少壯退休、周遊列國⋯⋯曾因各種原因休長假 (Career Break)後,仍有意再戰職場?兼對高薪厚職的iBank投以心心眼?機會來了!

投行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自2015年起在港推行「重返職場」實習計畫 (Return to Work Program),期望藉著聘用因各種原因要暫離職場的專業人士,將擁有不同背景、工作經驗的人引入,為投行帶來多元思維。

該項實習為期12個星期,經過2天的迎新活動後,第3天開始正式投入工作,每星期亦可參與由高層領導的研討會、講座及其他networking活動。另外,為幫助新人融合,實習期間,每名參加者將獲1名導師 (Mentor) 及1名夥伴 (Buddy) 相伴。若表現良好,有機會獲聘為永久員工。

高薪厚職的機會,競爭頗為激烈。過去兩年亞洲區包括香港、印度共收到2,000份申請,最終40人獲聘。而今年則有意擴大計畫,增加聘用人數。【心動不如行動,萬一一試成功了呢?keke。】

據悉,參加者可到投資銀行部、股票證券部、高層管理部、電腦技術及資訊部、人力資源部等工作(以工作經驗和個人興趣進行空缺配對)。

申請資格

不限年齡、性別;須符合有5年工作經驗;及休息兩年或以上(但留意學歷仍有一定要求)

薪酬

雖為實習計畫,但絕非畢業生intern價!【iBank出名高人工,你懂的⋯⋯】
每名實習員工的薪酬將與全職無異(但需視乎部門及職位,難以一概而論,故未能提供數字)

截止申請日期

2017年10月13日!
2017年10月13日!!
2017年10月13日!!!【重要事要講三次】

最終申請詳情,可click → Morgan Stanley (HK) Linkedin 及其 申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