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熱線 政府請客戶服務主任 人工最高14,410元

職場

廣告

現在香港好工難求,想要收工合理,門檻不高的工作真的少之又少!如果你都在物色一份這樣的工作,相信這次1823熱線招聘的客戶服務主任就非常合你心意。

職位名稱: 客戶服務主任

薪酬

培訓期間,月薪12,250元; 培訓後,月薪14,410元

入職條件:

(a)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註1],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註2],或具同等學歷;及
(b) 操流利英語和粵語,能操流利普通話更佳;及
(c) 熟悉電腦操作,及中文文書處理速度達每分鐘10字。
申請人如具備客戶服務的工作經驗,可獲優先考慮。
申請人需接受中文文書處理速度測驗。
獲聘用者需通過培訓後的測試才會被繼續聘任。

職責:

通過電話和電郵處理公眾的查詢及投訴。須輪班工作,包括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通宵班(約每兩個月出任通宵班五日)。如輪班當日遇上惡劣天氣(例如颱風及黑色暴雨),亦需如常工作。面試將於2017年11月底/12月初舉行。獲聘用者最快須於2017年12月中上任及被調派至油麻地或葵涌的1823辦公室工作。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

申請人須於2017年11月24日香港時間下午五時正或之前,把填妥的申請表格以郵寄或親身遞交方式送達以下查詢地址(如以郵寄方式提交申請,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者為準。)。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申請人如以郵遞方式提交申請,請在投寄前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的地址及支付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會由香港郵政安排退回或銷毀。申請人請盡量在申請表格上提供電郵地址。申請人亦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http://www.csb.gov.hk)作網上申請。

未填妥或逾期遞交的申請和以傳真或電郵方式遞交的申請概不受理。申請人如獲甄選參加面試,通常會於截止申請日期後約一至兩個星期內以電郵形式接獲通知。申請人如不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落選論。有關上述空缺的資料,可按所列電話查詢。

網上申請按此

查詢電話
2928 6997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24/11/2017 17:00:00

 

相關文章:讀咁多書人工得$13,000 每次聽到都想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