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傢俬變身靈活格局 3個度身訂造收納方案

樓市

廣告

近年新盤面積愈來愈細,要令空間更「見使」,好多時都考慮到裝修,但只要將傢俬靈活運用,令開放式單位變得廳、房分明,亦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今次介紹的三個方案都由家匠TMF設計。一個靈活運用隱藏式傢俬,增加收納空間;一個利用樓盤的高樓底特色,進行「高空發展」,變身複式單位;最後一個利用活動傢俬,間隔出廳、房空間 。三者各有特色,看看那一個迎合你口味!

(Presented by 家匠TMF)

方案1:隱藏式傢俬   慳位收納法

單位細不代表要丟掉舊物,只要選擇合適的傢俬,一樣可以有很多收納空間。第一個介紹的單位位於Yoo Residence 400呎複式單位,用家Leon 和 Nichola 曾獲家匠 TMF提供免租入住一年。全屋傢俬由家匠TMF設計,當中不少隱藏式傢俬設計,不但可以有更多收納空間,令單位井井有條,傢俬更可隨時收起,騰出更多活動空間。

床頭設有梳妝檯,可將化妝品收納在內,椅子亦可用作儲物用途。

電動油壓床可將大型行李箱或過季衣物收入櫃內,同時以搖控操作,只要一按就能把床升高,方便易用。

機關多變同樣耐用

不少人擔心隱藏式傢俬較多機關,會容易損壞,但經過一年使用,Nichola體驗到傢俬仍然相當「實淨」和「襟用」,用了一年亦沒有任何問題。相反選擇隱藏式傢俬,就更能收納大量家居雜物,令家居看上去更整齊,有更多空間招呼朋友,感受到更好的空間管理,很適合香港家庭使用。

房內的高身衣櫃有足夠儲物空間,將Leon 及 Nichola 的衣服收藏好,房間亦變得井井有條。

櫃內亦隱藏了書檯及儲物椅子。朋友到訪時,只要將櫃門關上,立刻消失於無形。

空間再細亦希望邀請三五知己在家聚會。隱藏式餐枱足夠 6-8人使用,方便招呼朋友。無需要用時可收入櫃內,騰出大廳空間。

了解更多一年家居體驗:http://bit.ly/2mcdJVt

方案 2:自創複式空間   打造個人風格

新盤單位細,除了利用隱藏式機關,騰出空間外,向高空發展者是其中一個方法。第二個介紹的方案,針對10呎以上特高樓底所設計,運用上下格床概念,創造出具個人風格的複式設計,下層設計為客廳及工作室,上層則為作息的地方,清楚劃分室內不同區域用途,形成「樓中樓」,令單位在美觀和實用之間取得平衡,又不失個人風格。

市面上不少逾 10呎特高樓底的新盤,不妨參考這個設計。例如:筲箕灣譽都、深水埗海峯、元朗尚築、荃灣爵悅庭、荃灣朗逸峰、火炭晉名峰、大埔鹿茵山莊、大埔天賦海灣、馬鞍山銀湖‧天峰、薄扶林貝沙灣及大角咀帝峯‧皇殿等等。

客廳的電視櫃連旋轉式鞋架,能夠將物件收納整齊,既實用又不失格調。

360⁰ 旋轉鞋櫃配備Z形鞋架設計,容量可達56對標準鞋履。拉開就能清楚看到每一對鞋,不但方便揀鞋,亦清潔簡單。

衣櫃內藏LED 衣通,揀衫時可清楚看見每件衣服。另外,衣櫃下隱藏儲物椅子,承重量可達200公斤,拉出就可以當椅子坐下,亦可將一些雜物收藏在內,一物二用。

每一級樓梯亦製作成儲物櫃桶,大大增加收納空間。

方案 3:活動傢俬間隔  睡房客廳靈活變

想做到廳、房分明,很多時會考慮裝修,但只要懂得利用傢俬作間隔,不但靈活性大大提升,亦省卻不少裝修費用,一舉兩得。第三個介紹的方案就針對一些開放式單位,在沒有「間房」的情況下,利用路軌式設計,將電視櫃作「間房」之用,而電視櫃亦能前後移動,不但令空間更分明,移動電視櫃更可令睡房或客廳空間大大提升,適合2人的家庭。

中間的電視櫃,可向睡房或客廳移動,用作「間房」之用。而電視支架更可360⁰ 旋轉,無論在睡房或客飯廳,亦可觀看電視。

睡房內的電動直反床,無需要時可遙控收起,增加空間靈活性。

客飯廳同時使用隠藏式餐桌及隱藏式梳化,有需要時才拉出,大大提升空間感。

立即預約免費面談及諮詢服務:http://bit.ly/2EtaL75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