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收入排行榜

福布斯10大運動員收入排行榜2018 C朗美斯 詹皇咖哩仔大鬥法

社會熱話

廣告

運動從來都是一門生意,只要你能夠踏上這個國際舞台並展露岀你的獨有光芒,很容易便能夠飛黃騰達。福布斯日前公布了2018 10大運動員收入排行榜,不少運動場上的宿敵,好像是NBA總決賽的兩大球星Stephen Curry以及LeBron James,爭奪足球場上世界第一的美斯及C.朗等都同時上榜!

撰文:Gabriel|圖片:各大運動員Instagram|資料來源:Forbes

福布斯10大運動員收入排行榜2018 詹皇咖哩仔、美斯C朗繼續鬥法!

10. 美式足球 Matthew Stafford

第10名來自美式足球界別的 Matthew Stafford,效力美國職業球隊Detroit Lions。據福布斯估計,他的收入達$59.5 M美金,單是廣告的收入都達200萬美元!

9.美式足球 Matt Ryan

第9位同屬美式足球運動員,現年33歲的他效力職業球隊Atlanta Falcons。排在第9位的他收入達$67.3M,廣告收入亦達500萬美元。比以上只是高岀一位,其收入經已相差得遠!

8.籃球 Stephen Curry

來到第8位,終於是讀者們較熟識的NBA球員Stephen Curry,小編在寫下這篇稿時他協助球隊取得局數3:0,在籃球場上獨領風騷,但在收入排行榜上卻以2名之差敗於詹皇之下。單論廣告,這名Under Armour的代言人便收下4,200萬美元,收入更達$76.9 M。

7. 網球 Roger Federer

接下來是經常贏得世界第一的 Roger Federer,除了在網球場上數一數二,他所擁的Rolex亦經常備受關注。據報道指,他的收入達$77.2 M,廣告收入則達6,500萬美金。

6. 籃球 LeBron James

經常一人肩負起整隊球隊的分數的詹皇,雖然在場上敗於Stephen Curry之下,但在收入榜則是籃球員中之冠。受Nike贊助的他,每季都會推岀自家名稱系列的産品線,各類廣告為他帶來達5,200萬美元的廣告收入。而單論收入則以$85.5M美元排在第6位。

5. 足球 Neymar

足球確是世界上最賺錢的運動,單論排行榜的頭5位便有三名足球員。由巴西到巴塞再由巴塞轉戰PSG,尼馬每次轉會都是轟動球壇的新聞。Nike贊助的他收下1,700萬美元廣告收入,而單論收入則達$90萬。盛傳將離開PSG的他,下季收入又會不會更上一層樓?

4. 格鬥 Conor McGregor

本以為第4位同是足球員,卻殺岀了格鬥場上的Conor McGregor。備受不同負面新聞影響的他,早前曾在會場內意圖衝上保姆巴士襲擊對手,亦曾傳岀他私人生活非常不檢點。可能男人有錢就身痕,他的收入達$99m,也難免這個好打之人那麼任性。

3.足球 Cristiano Ronaldo

上月才協助皇馬再奪歐聯冠軍,被稱為球皇朗的Cristiano Ronaldo,絕對是吸金之王。又是Nike贊助的他每年同樣會岀新Boots,其球衣亦非常受歡迎。除了運動品牌,他亦有代言不同科技或男士護理産品,所以廣告收入達4,700萬美元,而收入則高達$108m美金。

2.足球 Lionel Messi

排在第二位,正正是C朗的宿敵,美斯。二人由球場鬥到排行榜,誓要爭奪世界第一之名。作為adidas的首席代言,以及Huawei手機的國際代言人,他的廣告收益達2,700萬美元。雖然廣告遠遠落後於C朗,但收入卻達$111m,榮登世界第二。

1.格鬥 Floyd Mayweather

來到終極世界第一,是來自格鬥場上的Floyd Mayweather,至今在拳擊格鬥界的地位依然未被動搖。上年度曾與Conor McGregor世紀一戰,更可能是拳擊賽上一場最經典的比賽。現年41歲的世界拳王,以$285m美金的收入以及1,000萬美金的廣告收益登上福布斯10大運動員收入排行榜2018的第一位。

11-20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