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有錢人 就要先做有錢人(上)

投資

廣告

近年貧富懸殊的差距愈來愈大,無論政府推出甚麼扶貧措施,以及最低工資的立法,所有方法都沒有甚麼作用。只見貧者愈貧,富者愈富,窮人,打工仔的財富不斷流進資本家、企業家的袋中。

原因是普通人與有錢人身處於不同的世界裏,所運用的亦是完全不同的財富法則,一般人只運用「加」的法則,而有錢人則運用「乘」的法則,令財富以複利息的形式不斷增長(有關「加」與「乘」的解釋詳見《80後百萬富翁》一書)。

有錢人利用已有資本的力量令其富者愈富,而普通人缺乏資本,受金錢法則的限制,只能將每月薪金乖乖送到有錢人的手中。而這情況只會一直下去,令貧富懸殊問題繼續惡化,差距愈來愈大。

結論是,除非你是有錢人,否則你無法變得更有錢,普通人與有錢人之間像有一度高牆一樣,完全無法跨越。

普通人—>普通人

——————————
有錢人—>有錢人

這條線就像不可跨越的高牆一樣,將兩類人完全分開。

那麼普通人是否只能一世都做普通人?當然不是!

要成為有錢人的方法是利用思維的力量作為特破點,即是,先學習有錢人的思維,在思維上先成為有錢人。

普通人—>普通人的思維—>普通人
——————————
有錢人—>有錢人的思維—>有錢人

特破方法:

普通人

有錢人的思維—>有錢人

不少人討厭有錢人,卻又羨慕有錢人,但從來沒有想過去學習做有錢人。記住,普通人與有錢人之間的高牆只存在於表面上,並不存在於內在的思維上。

(圖為電影《嫁個有錢人》劇照,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