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銀國際

實力品牌大獎2018-浦銀國際 依託內地 立足香港 放眼全球

經一活動

廣告

實力品牌大獎2018 – 跨境投資銀行服務

隨着中國對外投資持續上升,中資企業「走出去」帶動了跨境 投融資需求。浦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浦銀國際)為上海浦東發展銀行全資擁有的金融服務機構,致力為境內外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務。憑藉其雄厚實力、龐大網絡與客戶群等各方優勢,集團發展迅速,奠定了行業地位。

浦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賈紅睿博士表示:「香港無論於金融及法律體系、地理方面都擁有多方優勢,而且亦是人民幣離岸中心及國際金融中心,因而成為人民幣國際化、「一帶一路」、中資企業「走出去」與國際企業「走進去」的重要平台。而浦銀國際正是上海浦東發展銀行實施國際化、集團化戰略的重要平台。」

浦銀國際自2015年起,已設立了多家香港持牌子公司、多個離岸和在岸基金架構。作為集團的國際投融資服務平台、資產管理服務平台和國際化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浦銀國際致力發展多元化金融服務,旨在通過為客戶提供更為領先、 協同、多層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務,滿足客戶新的多元化需求。

堅持可持續發展戰略

能於行業奠定地位,賈紅睿博士認為擁有可持續發展能力為實力品牌的重要關鍵:「我們依託內地、立足香港、放眼全球。憑藉上海浦東發展銀行的品牌優勢、網絡與客戶群,讓我們在不同業務領域上都能快速發展。」

浦銀國際以企業融資為核心,協助企業開拓投融資渠道, 安排企業完成發債、上市、證券配售承銷項目,形成具有一定影響力的金融服務機構。

此外,浦銀國際資產管理業務的多元化投資管理服務亦是集團多元盈利來源。

2017年,浦銀國際成功取得香港規模最大的國泰君安證券IPO保薦人項目,同時證券承銷業務和資產管理業務的市場排名躍升和成績理想。浦銀國際於去年協助中資企業在海外發行42筆境外債及優先股,總融資規模超過215億美元,於市場上體現浦銀國際的品牌效應。

賈紅睿博士續指,集團於去年舉辦「浦銀香江資本論壇」介紹「一帶一路」、「人民幣國際化」及「中資企業走出去」三大發展機遇。

積極回饋社會

浦銀國際於今年3月公司三週年司慶之際贊助香港藝術節「瑟西兒-麥克羅恩-莎芳與艾倫-迪爾三重奏」節目,大力支持香港文化藝術發展,並邀請香港青年愛樂樂團和香港愛樂樂團合唱團一同欣賞爵士樂表演,為香港的藝術教育出一分力。

賈紅睿博士說:「為了培育年青新世代,我們設立了管理實習生培訓計劃,藉以讓大學生了解行業的運作、現況與前景,同時我們亦可培養和吸納未來的優質人才。」

持續提升品牌影響力

2017年浦銀國際榮獲中國資產管理「金貝獎」「2017卓越競爭力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和訊網第15屆中國財經風雲榜「2017年度優秀投行」、中國融資大獎「年度資本市場明星投行」以及融資中國「2017年度最活躍私募股權投資機構」。

展望未來,浦銀國際將充分利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優勢,本地開放的制度環境,以及人民幣離岸中心的獨特地位,圍繞集團國際化發展戰略,並通過自身的努力和國際資本市場的先進經驗,在香港市場上做強做優做大,不斷增強企業自身實力和影響力,與客戶攜手共贏。

賈紅睿博士說:「秉承浦發銀行『篤守誠信、創造卓越』的核心價值觀,我們會持續結合行業特點,加強業務創新,營造創新氛圍,培育創新文化,提升在香港市場的品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