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1O

實力品牌大獎2018-1O1O 優質網絡方案 達成客戶目標

經一活動

廣告

實力品牌大獎2018-企業流動通訊服務供應商

1O1O商務方案專為企業而設,為客戶提供優質、穩定可靠的網絡,以及一系列商業整合方案及企業流動方案,助客戶提升市場競爭力,令1O1O於一眾流動網絡供應商中傲視同儕。

1O1O成立至今以先進的高品質網絡及屢獲殊榮的客戶服務而享譽全港,贏得客戶支持。1O1O商務方案專為企業而設,提供專業、優越及最安全的流動電訊網絡服務,同時更是本港首家提供4G LTE-A / LTE(256QAM)DC-HSDPA+流動網絡的供應商,率先為客戶提供世界級的網絡容量及速度,並且以尊貴的增值服務回饋客戶,成功從市場中突圍而出,建立優秀的品牌形象。

多元化企業方案

1O1O商務方案憑藉其非凡、先進技術及深厚的商業洞察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及增值服務,以解決業務上的煩憂,達至目標。

通過多元化流動科技支援、設備及營商方案,1O1O商務方案力求讓客戶得到最完善及優質的服務體驗,當中包括物聯網應用技術(IoT)、手機定位(GPS)短訊功能服務、手機短訊(SMS)及圖文短訊(MMS)傳遞服務等具成本效益,並有助促進生產力及改善資源管理的多元化方案。

以SMS/MMS市場行銷方案為例,客戶不但可以減少郵寄印刷品及派發宣傳品的推廣成本,而且更可以利用最精準的字眼及動畫吸引潛在客戶點擊查看訊息,從而縮短推廣及銷售流程,令宣傳更見成效,達致目標。

為解決中小型企業人手不足及行政步驟繁重等問題,1O1O亦提供「Collaboration@Work」一站式文件處理系統方案,助客戶能夠隨時地透過網上平台及手機程式完成上載文件、安排更表、批核申請等程序,令繁複的內部文書處理過程變得更加簡單、方便及快捷,減輕他們的工作負擔,在提升工作效率之餘,亦減省營運開支及時間。

此外,1O1O明白到中小型企業或因資源有限,於網絡安全上未必有足夠保障,因而推出「1O1O SafetyNet」流動網絡保安方案。由於1O1O的網絡基建上已設備安全網,客戶毋須額外安裝防毒手機程式,已經可以自動偵測有危險性的網站,並發出提示,令他們有所警惕,加強公司及私人資料的保密度,減低受網絡攻擊及洩漏機密的風險。

加強數碼營銷策略

作為業界的先導者,1O1O時刻保持與時並進,希望透過多元化的渠道接觸客戶,例如舉辦研討會,請來業界專家分享營銷策略,再配合1O1O提供的商業方案,助客戶抓緊商機,成為他們可靠的合作夥伴。

誠然,數碼營銷為現今市場的大趨勢之一,1O1O亦抓緊市場步伐,通過運用數碼營銷,成功進行數碼轉型,一方面提供不同的流動方案,使企業商機得以不斷增加,同時協助企業節省成本,提升生產力及競爭力,另一方面亦積極採取融合線上及線下的營銷策略,大力促進業務發展。

除了網站、電話熱線等傳統的營銷平台,1O1O近年著力發展社交媒體,務求進一步提升自身品牌形象。通過Facebook、LinkedIn等社交媒體,1O1O可以更方便快捷地與客戶來往,並且接觸到不同類型的客戶,從而能夠更集中、更精準地與目標客戶交流,推動業務。與此同時,1O1O亦善用圖片及影片或其他方式向客戶展示較為複雜的企業方案,以令客戶更容易了解1O1O企業方案的優勢,大大增加品牌吸引力。

堅守理念 邁步向前

1O1O會積極構思及推行一站式自助服務,讓客戶自行於網上了解所需資訊,揀選合適的企業方案,減少繁複程序,使過程更方便、快捷,促進業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