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峰國際

實力品牌大獎2018-朗峰國際移民 移民台灣專家 一站式服務

經一活動

廣告

實力品牌大獎2018 – 移民顧問

世界在變,港人移民首選地未必再是歐美國家,近年到台灣展開新生活的港澳家庭有上升趨勢。朗峰國際移民有限公司(Deluxe Immigration Consultancy / 下稱「朗峰移民」) 擁有熟悉台灣的專業團隊與當地的專業服務合作伙伴,專注為有意到台灣展開新生活的港澳人士提供「一條龍」服務;憑誠實穩健作風及着重與客戶建立互信,成功打造台灣移民專家的市場品牌地位。

朗峰移民的使命是要為有意移民到台灣的港澳人士提供一個資訊正確的平台,讓他們了解台灣房地產的真實狀況和移民政策的各項細節。不管是投資移民還是創業移民,該公司均作出「終身兩地服務」的承諾。專業團隊一分為二:香港團隊專責為客戶制訂移民計劃;台灣團隊主要辦理各類移民手續及協助客戶適應台灣生活,如解決居住問題、子女就學及創業分享等。

現時朗峰移民在台北、台中、高雄,以及香港均設有辦事處。據該公司香港營業處董事陳顗民(Marx)表示,朗峰移民至今處理的成功案例累積逾250個。他指出:「我們會為客戶貼身跟進每個流程,可代辦的,就幫助客戶代辦;需要客戶親自辦理的,就陪同客戶處理。總概而言,我們向客戶作出承諾, 絕對不會掉下他們獨自去面對。」

「盲公竹」的化身

陳顗民以「盲公竹」來形容朗峰移民為客戶提供的服務在範疇上有多廣泛和深入。他如是說:「我們講求與客戶建立長期和互信的關係,因此極着重服務的品質及『售後服務』,細微至包括協助客戶開通台灣的電話卡、購買家具,以及年幼子女的升學安排等。可以說,我們的角色對於客戶來說,誠然是他們的一支『盲公竹』!」他補充,「售後服務」包括家屬依親申請、開設銀行個人戶口、辦理健保卡、換領駕駛執照、營商上的支援(諸如會計上、稅務上、物色寫字樓等),以及創業指導。

事實上,自從台灣於2014年推出新的移民政策以來,客戶對朗峰移民的專業服務亦愈來愈有需求,由當初較多是思考這個議題,發展到現時要付諸行動的階段。陳顗民以香港移民舉例說,選取的地點已由台北擴展至新北、台中,甚至高雄。他解釋道:「鑑於台北市屬較早期開發區域,樓房價格已較昂貴,地方亦較陳舊,因此後來移民過來的香港人已轉往其他地區『落腳』,他們普遍分兩類,不會駕車的較多選擇有捷運服務的新北市和高雄市;會駕車的則較多選擇台中,因台中有新的發展和新的規劃,地理位置又處於台灣的正中,駕車往北部或南下同樣便捷。」

至於朗峰移民的客戶的平均年齡約為五十來歲,屬中年年齡組群。他續指出,除退休移民外,有些來自香港的移民家庭的生活模式跟昔日移民往美加的港人的情況相似,就是家庭成員中有一位作代表留在當地居住(俗稱坐「移民監」),其餘的家庭成員日後有需要到台灣退休、升學、發展等,可再辦依親手續。

專注線上市場推廣

經營移民顧問服務同樣需要與時並進,朗峰移民的幕後群英當然不會輕視數碼營銷的威力,因此一方面每月至少舉行兩場說明會,每次有特定主題,或是不同地區分享,或是主題分享,以加深客戶對台灣的認識;另一方面又為報章撰寫專欄, 分享台灣的移民及房地產的資訊。此外,該公司又投放大量資源搶灘,在互聯網的虛擬世界鞏固實力。

陳顗民解釋道:「我們首要是做好公司網站,因它儼如一間實體店,是公眾接觸我們的第一步,也是公司留給他們的首個印象。此外,為提高趣味性,我們又以漫畫配合一些資料介紹,令公眾在讀取資訊時更感吸引。我們還充分運用社交媒體來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包括Facebook及Google Search;以後者為例,我們要設計感染力較大的搜尋器,當公眾透過搜尋器找到我們的公司時,同時可連結相關的文章介紹和傳媒專訪報道等。」

展望未來,陳顗民希望朗峰移民的業務蒸蒸日上。他又透露公司現正籌備成立「朗峰會」,藉以更緊密聯繫已成功移民台灣的客戶,同時有助提高公司的口碑。陳顗民補充:「港澳居民移民台灣後,未必能馬上成功地交朋結友,因此有需要成立『朗峰會』,讓他們互相照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