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格理

實力品牌大獎2018 – 麥格理多元資訊平台 緊貼巿場趨勢

經一活動

廣告

實力品牌大獎2018 – 認股證及牛熊證發行商

本港輪證市場成交量為世界之冠,去年香港認股證及牛熊證市場成交額就達到4.2萬億元,輪證投資者有增無減。麥格理逾20年來一直致力推廣輪證在亞洲的業務,成為亞洲市場覆蓋面最廣泛的發行商,亦是投資者信賴的輪證夥伴。

麥格理資本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麥格理集團(下統稱「麥格理」)為全球性金融機構,提供銀行、金融、顧問、投資和基金管理服務,業務遍及逾25個國家,實力雄厚。麥格理為領先窩輪發行商,發行股票衍生工具產品如窩輪及牛熊證,業務遍佈香港、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台灣,未來亦計劃陸續加入其他亞洲市場,讓投資者有更多選擇。

輪證是中、短期捕捉市況或個股走勢的工具,投資者只要因時制宜,靈活運用,便有機會獲取理想回報。麥格理香港認股證市場銷售主管林泓昕指出,輪證成交與日俱增,最大原因是投資者只用小量資金,便可以直接參與心儀的正股或指數。由於輪證價格的波幅較正股/指數為大,因此其帶來的潛在回報率及風險也會較直接投資於正股/指數為高。

自成立以來,麥格理不斷創新,努力建立品牌,緊貼市場變化,提供不同產品,迎合市場需求。現時,麥格理不但是亞洲最大認股證發行商之一,同時在亞洲擁有最大相關資產覆蓋面的窩輪(截至2018年6月30日),致力為投資者提供最佳選擇。

資訊平台多元全面

近年,金融市場趨向電子化,麥格理亦大力發展電子商務,使業務獲得拓展之餘,資源分配亦更為靈活有效。麥格理提供的電子平台,目前為業界最多及最多元化之一,電子平台及電子媒體直播人次亦屢獲佳績,獲得眾多投資者的支持及 鼓勵,表現亮眼。

隨著互聯網日漸普及,接觸面緊貼投資者,如流動手機與應用程式,人們生活得到改善,電子商務亦將持續改革。林泓昕表示,未來將繼續與時並進,不斷改善電子設備,提升輪證資訊的普及性;同時,在愈趨電子化的時代,可更方便一眾投資者。

今時今日,大部份投資者多選擇於電子平台上獲取資訊,因此,麥格理由傳統的媒體推廣,轉為全面聚焦於電子媒體上。林泓昕指出,在受眾主導的市場,金融企業更要緊貼市場趨勢,迎合投資者需求,內容要新、要快,並不斷提升不同電子平台的人氣與對投資者的聯繫。

近年,麥格理建立了全面的資訊平台,透過全新設計的回應式網頁、應用程式、Facebook及Wechat等社交媒體,助投資者輕鬆瀏覽搜尋適合的資訊。資料詳盡、圖表鮮明的網頁,內容清楚易見,一目瞭然;加上內容豐富的facebook專頁,以及其他不同的電子資訊平台,為投資者帶來嶄新且輕鬆的網上輪證資訊體驗。

數碼營銷提升效率

林泓昕表示,數碼營銷無疑是當今巿場的重要一環,亦是時勢所趨,集團採取線上線下融合的營銷策略,由線上帶動線下活動,又由線下推廣,轉移線上互動,互相聯繫,增加營銷及市場參與度,同時可更快及更容易接觸到投資者。

在大數據時代,各種資訊將會以萬倍數量激增,不論交通導航、醫療檢測、人臉辨識等應用,都會掀起一股翻天覆地的新技術革命。企業利用電腦高速運算能力,在大量及多元資料中,尋找特殊的關聯性,作為決策分析的依據,如消費者行為解讀、廣告推出後的效果即時偵測等。

林泓昕指出,未來企業亦會運用數碼營銷產生的多方面的數據作參考,落實重點推廣,確認日後改革的方向,為投資者提供更貼心的服務。

展望來年,林泓昕表示,將致力培訓員工在電子商務上的知識及在職延續訓練,同時利用電子商務不斷創新,提供不同平台予投資者,為香港金融事業發展盡一分力,發掘更多新的電子商機。

Caption:

 

Facebook專頁:Macquarie: Hong Kong Warrants

每日電子資訊 -麥格理衍生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