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類人最易發達 一樣米養百樣人 有錢人VS一般人 研究顯示呢3類人最易發達

有錢人VS一般人 研究顯示呢3類人最易發達

理財

廣告

一樣米養百樣人!有錢人與一般人有何分別?有人在3年內採訪了233位富人和128窮人,研究出以下致富的3種主要方式,可以說這3類人最易發達。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photoAC | 資料來源:CNBC

1. 儲蓄都能發達

在研究中,有少於22%的富人是屬於儲蓄致富,這一種類型的富人通常沒有任何債務。在研究當中,有一個富人用了32年的時間,累積了320萬美金的儲蓄。這種富人的五個共通點包括:

  1. 生活水平低
  2. 通常賺到一定的收入
  3. 他們的收入超過了他們的低生活水平
  4. 他們節省了20%甚至是更多的收入
  5. 他們多年來都是嚴謹地儲蓄
三類人最易發達 一樣米養百樣人 在研究中,有不足22%的富人是屬於儲蓄致富,這一種類型的人通常沒有任何債務。
在研究中,有不足22%的富人是屬於儲蓄致富,這一種類型的人通常沒有任何債務。

2. 能者易發達

在研究中,大約有27%的富人選擇能發揮他們才能的工作,這些人部分是為大型的上市公司工作。所以他們大部分的薪酬都是以股票作為基礎,或者他們經營一些高利潤的小型企業。在研究當中,這類富人花了大約20年時間,累積了400萬美金儲蓄。

三類人最易發達 一樣米養百樣人 研究發現約27%的富人選擇能發揮他們才能的工作。
研究發現約27%的富人選擇能發揮他們才能的工作。

3. 有夢想的人易發達

有夢想的人都是超級富豪!研究顯示,有超過50%的富人都是追求夢想的人,他們通常有雄心勃勃的商業理念。而且到最後,他們的夢想變成為事實,而他們的成功最終為他們帶來巨額的收入。

而在研究當中,這類人用了最短的時間累積到最多的財富,大約用12年的時間,累積740萬美元儲蓄。


其實,致富不是只有一個方式,即使你不喜歡承擔風險,亦可以踏實地儲蓄致富。假如你不喜歡儲蓄,亦沒有特別的才能,就勇於追求你的夢想。

如果你想變得富有,唯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選擇這條路就要堅持。

所有致富的方法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時間,因為致富是需要很多年的時間。

三類人最易發達 一樣米養百樣人 超過50%的富人都是追求夢想的人,他們通常有雄心勃勃的商業理念。
超過50%的富人都是追求夢想的人,他們通常有雄心勃勃的商業理念。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