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

音樂上謝霆鋒連周杰倫都贏到 其認真態度曾志偉、李健都服了

社會熱話

廣告

謝霆鋒一出生就注定他是與眾不同,因為他是謝賢的兒子,從小就慣了在鎂光燈下生活,每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傳媒追捧的對象。但你又知唔知佢的好勝心注定佢能得到今日的成就。這絕對是態度決定高度的表現。

撰文:舊餅乾好苦   |   圖片:Visualhunt、東方新地

曾志偉曾經受訪問時被問到,有邊個你一睇就會紅,曾志偉都講咗兩個人,分別是劉德華和謝霆鋒,原因不只是靚仔,而是謝霆鋒很尊重前輩,而且有禮謙虛,他很知道其缺點並很努力改善。他的成功不是偶然,他很少外出玩樂,他寧把時間去練習音樂、廚藝,他認真的程度真的不是開玩笑。

在《中國好聲音》中,他跟周杰倫、李健、庾澄慶一樣是導師之一,連周杰倫都說了在電影《逆戰》中曾跟謝霆鋒合作,他真的很認真,叫他做什麼都絕不欺場。李健都說這段時間,謝霆鋒住在他酒店房旁,謝霆鋒每晚都很晚才睡,原因就是不停編曲。他認真的程度連李健都笑著說厲害。

如果有看《中國好聲音》,不難發現謝霆鋒的眼神是多想贏,跟當年拿影帝的眼神是一樣的。

到跟周杰倫戰隊在節目中對戰時,謝霆鋒自己做埋學員的bass、鼓手,因為他希望他的學員覺得rehearsal 時跟真正表演時感覺是一樣,各人的位置都沒有變動。有時候,你真的不得不服他。最後,他真的在節目中連音樂天才周杰倫都撃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