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

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 盤點四個知名有錢人最離地事件

社會熱話

廣告

香港地人人都想發達,但唔通個個都發到達咩。所謂:「何以解憂唯有暴富」,有錢唔係萬能,但冇錢真係好頭痕,而呢到下面所講所講的例子,相信係有錢人離地事件的冰山一角,我呢D 小薯相信都係得個望字。

撰文:終於星期五   | 圖片:《媽媽是超人3 》官方圖片、影片截圖、Youtube截圖、Visualhunt、TVB劇集《讀心神探》截圖

1)黃聖依

黃聖依與6歲兒子安迪最近加入《媽媽是超人 》,因為怕被說「炫富」,為了拍攝節目而特地買了一間只有3,200呎的房子。從節目中,也看得該單位十分簡單,只有基本的家具。但有內地網民爆料說原本黃聖依有一個約7,500呎大的房子。

而更離地的是,佢屋企除了波波池跟滑梯,周圍更有很多遊樂設施。例如滑雪場。

2)杜汶澤(他口中指出的有錢人)

雖然杜汶澤係有錢,但都未去到離地,不過他都曾見過更有錢的人是有多離地。例如他曾在海邊拍戲,突然見到有架船入咗鏡,然後導演叫cut,跟住個有錢人落船,同一班演員講呢個時間過海好塞車,搭船就唔會怕塞車啦。跟住就行開咗。

3)劉鑾雄

每次他兒時D 錢仲有10天便用完時,他就會打電話給他媽媽拎錢,跟住其媽媽便馬上匯錢給他。而他中學畢業入大學那年,他很喜歡音響,要求其媽媽買一套全世界最靚的音響給他,而當時那音響的價值可買一套豪宅。

4)蕭敬騰

在蕭敬騰的家中,如B1地下室中,設有展覽廳及畫廊。當中收藏了他最喜愛的超級英雄、NBA球星figure及外國明星的相片。相信見到這樣的收藏室,不少的男性都會深感羨慕吧。

而走到最低的B2層,蕭敬騰表示這是他停泊電單車、收藏球鞋以及打籃球的地方!鏡頭一轉,竟見到地庫頂樑裝有籃球框,蕭敬騰更即席表演上籃。最後,蕭敬騰與攝影師分享自己平日緩解壓力的好去處,便是豪宅的天台!步出升降機十數步後,穿過便見到一個長形的私人泳池,而天台的家具設備更有如峇里島高級酒店般舒適。這個超級豪宅為位於台灣南港區的「天開圖畫」,價值為二億台幣(約5,248萬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