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悅

折實318萬上車盤!元朗尚悅・嶺綠色+美食生活 【有樓・生活】

樓市

廣告

近年年輕人要上車絕對是難事,大部份物業都超出400萬樓價這條高按揭防線。不過最近元朗有新盤樓花開賣,元朗尚悦・嶺噱頭是300幾萬起上車盤,淨聽價位、新樓、有會所都覺得值得一睇。

撰文:盲腸  攝影:Cliff

317.7萬起上車盤  首輪足額認購將加推

今次推出市場是由恒基及新世界共同發展的元朗尚悦・嶺,整個新盤只有兩幢樓宇,包括一個達到13,000呎的會所,提供504伙單位。首張價單涉及101伙,由開放式、1房及2房單位都有,實用面積由195呎至370呎,呎價由$14,416至$17,565。

剛過去的周末,首輪開賣已經收到150張支票,足額認購,比起近期其他新盤銷情算熱烈好多,其原因相信除了是定價吸引,樓價由317.7萬至613.2萬,部份單位可以做到8成半至9成按揭,相對來說年輕買家較易上車。另外,今次整個盤的呎碼都以細單位為設計,符合大量年輕未上車的用家。

《尚悅・嶺》細單位設計:174呎-381呎

承接近年起樓的大趨勢,今次新盤全部都是細單位設計。今次示範單位一共展出兩款呎寸,包括一個279呎一房單位,以及378呎兩房單位。部份單位設有露台,而頂層的天台及底層的平台有近200幾呎。

一房內設計師刻意留下空間,在門後大約有兩呎位安裝衣櫃,使房內其餘空間有更多發揮。

兩房設計的呎寸由332呎至381呎,不過有露台設計的兩房單位總共只得10伙。

13,000呎大型會所

雖然新盤只有兩幢樓宇,但樓下的設施一應俱全,一個達到13,000呎大的會所,包括有泳池、健身室、閱讀空間、K房、足球機及桌球枱等,最特別是設有一部OMNI VR萬向跑步機,莫非到時會所有機打?

另外,會所設有一個共享空間,讓住戶可以在會所內工作。可能發展商睇準近年流行初創事業,尤其是住在新界的朋友,未必希望跑到市區租用的共享辦公室,所以會所內的辦公設施有齊,例如有輕觸式屏幕共享桌連USB插座的「WeMeet Table」,及設有無線充電裝置的「WeWork Table」。

10,000呎綠化空間 全車位備有充電設施

新盤位於元朗市中心的邊緣位置,遠望可以見到大棠山風景。但其實屋苑內都設有10,000呎的綠化空間,讓住戶即使在內都可以享受到休閒空間。假如要戶外活動,駕車不需10分鐘就上到大棠山,每年秋季都可以欣賞到香港的紅葉期。

為響應減少碳排放,尚悦.嶺內全部住客車位均設有充電設施,方便電動車車主不需特別跑到商場充電,可以安心泊在屋苑停車場慢慢充。

一按+二按:做到9成按揭

根據價單,買家可以選擇到最高的9成按揭,不過方法是需要先在特約銀行首按,之後再安排財務公司提供二按服務。另外要注意的是,二按的最高不能超過樓價的三成,而一按及二按加起來不得超過九成。買家只要在120日完成交易程序,就可以有3%的樓價折扣。起步的難度較低,難怪一開賣已經收足票。

元朗區多美食!性價比高西班牙火腿店

其實新盤位置可謂靜中帶旺,只要沿大棠路往北走就會到元朗市中心。眾所周知,元朗超多美食,最近好Hit的有性價比高的正宗西班牙火腿店,這位老闆是西班牙混血男Jon,他自少在元朗長大,精通廣東話及西班牙文,之前一直在西班牙領事館工作。

事實上Jon賣的火腿定價,確實比大型超市平4成。人家60個月賣近$450;這裡$290有交易,而且都是「即時手切」。Jon很強調手切:「機切的火腿通常先去骨,入模壓成磚去切,再靚的肉,纖維都會被破壞;再者切好真空入袋再上架,隨時一、兩個月才到食家手上,香味都流走了。」

 

所以Jon堅持火腿原隻來貨,有客才即切,保證新鮮。「手切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因應肉質,去掉筋位、脂肪位。」吃一塊Jon即片的火腿,油香出眾,7分肉、3分肥,完全沒有筋位,不黐牙。除了火腿,店中尚有少量即製tapas供外賣。

火腿莊 Jon’s Jamon

地址:元朗金輝徑28號好盛洋樓地下14B號舖(顯示地圖
電話:3482 0086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12nn-10pm;星期一 12nn-8pm
備註:不設加一,只收AE

尚悅.嶺

地址:元朗大棠路99A號
示範單位: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一期5樓(顯示地圖)
開放時間:10:30am-8:00pm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