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8 惠程科技 創新•經驗•人性化 助客戶節省成本

經一活動

廣告

手機應用程式方案 ·惠程科技有限公司

惠程科技執行董事 石建邦

在香港,中小企為配合業務發展所需,深知趕上日新月異的科技潮流是刻不容緩的事;惟受制於有限的人力物力資源及未必清楚自己的真正需要,往往無所適從。惠程科技有限公司(WCHINGTECH)看準市場商機,透過創建移動平台解決方案和跨平台移動應用項目,幫助以中小企為主的目標客戶群擴展它們的業務和知名度。

事實上,惠程科技是香港的移動企業解決方案和移動技術專家,亦是Appetax及Group Chat方案的創始者;公司專注創新,擁豐富經驗,別出心裁創建人性化的產品,重視用戶體驗。

產品度身訂做

惠程科技的企業使命是為各大小公司、機構提供優質網上平台及系統建立服務,業務包括公司應用程式及系統開發、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及設計、網頁寄存、電腦程式編寫、政府基金協助、各種設計及電郵推廣宣傳等服務。公司的專業團隊人員經過嚴格挑選,訓練有素,務求滿足客戶需要,協助它們以付出最少的資源來換來最大的回報。

惠程科技執行董事石建邦表示,公司憑獨特的優勢跑在市場尖端,贏取客戶信心,首創獨一無二的嶄新解決方案是最明顯的例子。「現時來說,在手機應用程式方面,我們有兩項產品是為中小企度身訂做的,分別是『扣稅易』(Appetax)及『群訊』(Group Chat)系統。」

「扣稅易」內置的「稅務管理系統」(Tax Management System)專為客戶解決三大稅務問題:(1)帳目管理及計算;(2)會計服務及(3)收據和發票。石建邦說這個系統最適合四大目標市場,分別是自僱人士、無限公司、需要會計審核的有限公司,以及銷售人士。「扣稅易」的運作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記帳,使用時只要按鍵便可快速地翻查以往的紀錄,公司的收支帳項一目瞭然;按另一個鍵便可報稅,方便快捷。「這項產品尤其對中小企及一人公司最為有用,可減少因處理會計帳目及報稅等事務的時間和精力,並節省人力物力的消耗,最終降低整體的營運成本。」

惠程科技另一得意之作是「群訊」系統。石建邦說:「這項產品最適合擁有團隊的中小企運用。透過它獨特的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協助保險代理團隊輕鬆地管理個人業務及團隊內部事務,其內容結合了業務管理、行程日誌、即時通訊系統、活動管理系統、投票會議及文件管理系統。可以說,這個系統方便了團隊運作及成員之間的溝通,提升團隊效率,達致更佳業績。一旦團隊有成員離職,系統便會將之退出這個群組,確保公司內部資訊不會外洩。」

創造雙贏 商機無限

惠程科技在成立之初的市場定位是要成為香港最具創新的公司之一,相信香港可發展自己的創新技術,並在全球提供服務。今天,公司已成功開創了自家品牌,亦協助客戶節省成本及提高效率。經常在科技問題上為客戶出謀獻策,石建邦有這樣的體驗。「香港中小企很希望他們的電腦系統為業務提供適切的幫助,卻不太清楚自己的真正需要,我們的責任是了解客戶的業務內容及營運流程,洞悉有效提升效率的需要,並協助裝備最切合他們需要的產品。」

石建邦認為中小企及初創企業對推動香港經濟是重要的,大灣區及「一帶一路」把現時的營商市場擴大至少十倍,因此會為它們帶來機遇,而惠程科技能協助這類企業節省成本及提高效率,因此可謂彼此都有機遇,縱然挑戰還是存在的。展望未來一年的業務發展,石建邦表示惠程科技將會在明年針對目標客戶舉辦多些市場推廣活動如座談會,加深中小企及初創企業對公司及旗下方案的認識。「此外,我們將銳意優化自家品牌『群訊』系統,並推出嶄新的『單據易』及『開舖易』的應用方案,向客戶大力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