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 儲蓄 資產 百萬富翁 律師事務所 時間 金錢

要成為有錢人 空想是大忌 5個助你成功的方法

生活消閒

廣告

成為百萬富翁並不容易。如何通過儲蓄和明智的投資積累財富的文章比比皆是,但除非你掏出大量現金,否則在這麼年輕的時候,七位數的資產似乎是沒有可能。但其實是有可能實現的,透過了解年輕的百萬富翁,你也可以成功!

撰文:Smart ED編採部 |圖片:unsplash | 資料來源:time.com

以下五個助你成功和經營企業的方法: 

【成功方法】第一,明確目標與願景

Millennial Money的創始人Grant Sabatier開始他的第一個自由職業項目時,他在32歲的時候說:「我在一家電子營銷機構全職工作,而且在我出售我的第一次項目時只有大約三個月。該項目是為芝加哥的一家小型律師事務所建立一個網站,價格為500美元。我很自信地簽下了我自己的客戶。」

從那時起,Grant Sabatier犧牲了大部分的空閒時間,專注建立自己的業務。他表示,他在一年之內,已經賺了近30萬美元,之後他離開了工作,成為一名全職企業家。

Grant Sabatier建議那些努力上班的人,應該尋找盡可能多的額外收入來源。但你要知道要定位的範疇。

自由人才網絡Toptal的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Taso Du Val將J.P. Morgan和Airbnb列為其客戶之一 ,他的公司對此有著獨到的願景。當Toptal簽署第一筆交易時,他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安全。

【成功方法】第二,慾望比什麼都重要

Grant Sabatier表示,想成為百萬富翁,重要的是「你必須真的想要它,很多人都說他們想要,但他們並不真的想要它。」

他表示要成為百萬富翁需要付出努力。 例如:必須取消你的Netflix訂閱並留在Instagram上並專注於建立業務。

你必須願意花更多的時間來學習和推動自己,要閱讀商業書籍,收聽免費在線課程,而不是觀看Netflix。重要是專注於投資自己和技能。慢慢地,你會開始在你從未見過的地方看到賺錢的機會。

Grant Sabatier指出,這並不意味著你應該讓自己失去有價值的經歷。他認為有時候盡力在工作和其他之間尋找平衡。他指他自己在20多歲不斷長時間的工作,所以我錯過了很多機會和朋友一起出去旅行。

【成功方法】第三,時間就是金錢

如果你覺得自己停滯不前,那麼可能是時候重新思考那些時間對你的意義 。這是Sabatier開始他新職業生涯的一個啟示。

他表示,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教訓來自Vicki Robin的Your Money or Your Life 這本書。他表示,其中重要的一點是,無論何時你正在為薪水工作,你都是在用自己的生命中的時間來交換。 他表示,這讓他震驚,心態也開始轉變。

他開始重視他自己的時間,並努力利用他的時間盡可能賺更多的金錢。他相信賺取足夠金錢來支持你想要的生活,並且以此為目標,所以你可以自由花時間去做你夢寐以求的一切。

【成功方法】第四,通過增加價值來賺錢

金錢是增值的一種手段。你可以通過增加價值來實現。例如: Toptal為需求波動的客戶提供軟件工程師,Toptal擁有創新人才網絡,能夠以新的方式為大公司服務,推動了他的業務發展。即是利用金錢增加技術或人才,長遠而言,也是可以有利於公司發展。

【成功方法】第五,努力投資,而不是花錢

你可以賺很多錢,並不一定意味著你擅長擁有錢。但是,查看賬單也是必不可少的。

Grant Sabatier表示,首先是要根據你的要求,你應該節省5-15%的收入。但是,如果你能把它推到25%,50%或更高,這樣就可以大大減少為退休所需的工作年數,但你應該把儲蓄視為一個機會,而不是犧牲。

一旦你能夠省錢,最快建立到一定的財富的方法就是盡可能地投入多元化投資組合。

以Grant Sabatier為例,他節省了至少60-80%的收入,並將他所賺取的每一塊錢都投入到投資中,因為它可以增長。他努力投資,但不是花錢。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