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

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8 國泰航空 新增多個航點 持續優化飛行體驗

經一活動

廣告

航空公司 ·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公司營業及分銷總經理 黃瑋彤

全球一體化讓各企業更貼近客戶,對於商務旅遊需求只會有增無減。國泰航空集團以香港為基地,以約 二百架飛機的機隊提供定期往來亞洲、北美洲、澳洲、歐洲和非洲等超過二百個目的地的客運及貨運服務。作為以港為家的國際航空公司,國泰航空一直致力服務香港,細心聆聽客戶的意見,致力提供卓越的飛行體驗,並不斷投放資源,又於今年與國泰港龍航空開辦了十個新航點,以及針對中小企客戶推出 「 商旅尊享計劃 」,全力助他們抓緊全球機遇。

「 商旅尊享計劃 」 助中小企簡化出差安排

國泰航空今年在香港推出商旅尊享計劃,以滿足商務旅客的需求。全新的商務旅行積分及獎勵計劃,簡化了商務旅行管 理流程,並獎勵乘搭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航空的商務旅客,讓 他們尊享一系列專屬獎賞禮遇。

商旅尊享計劃分為5個級別,商旅客人搭乘國泰及國泰港龍航班次數越多,所賺取的積分越多。隨著積分的增加,晉升 的級別也隨之升高,從而獲享不同禮遇,包括客艙升級、馬可 孛羅會會籍以及機場貴賓室使用券等。此外,商旅尊享計劃亦 是一個全天候網上平台,讓商務旅客可輕鬆訂購及管理商務旅 程,以及查閱旅程紀錄、累計積分及即時航班資訊。

國泰航空營業及分銷總經理黃瑋彤表示:「 香港中小企業 的蓬勃發展,我們深感商旅市場的發展潛力,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全新上線的商旅尊享計劃,方便中小企業管理員工出差旅遊 的安排,便捷地通過網站或代理即時查詢及管理行程。對於要 前往海外與供應商、投資者或客戶見面的初創企業來說,商旅 尊享計劃是理想之選。」

黃瑋彤續稱:「 初創企業興起是全球趨勢,香港也不例接收45架全新空中巴士 A350型號客機。 外,而現時市場上有許多機構為初創企業提供全方位支援,例 如初創企業培育中心和科學園等,助創業家及初創企業加快業務增長。」

一年開辦十個 新航點

隨著國家倡議「 一帶一路 」及粵港澳大灣區戰略發展,將 為香港和中國內地的中小企提供許多機遇。

於2018年,國泰航空和國泰港龍航空破紀錄地在一年之間開辦了十個新航點,更緊密連接香港與世界各地,以鞏固香港在環球經濟的重要地位。當中包括布魯塞爾、哥本哈根、開普敦,更包括近年科技發展的重點城市如都柏林、華盛頓和西雅圖等,方便香港本地的科技公司為發展業務到外地公幹,前往海外與供應商、投資者或客戶見面。而國泰港龍航空亦在中國大陸和亞洲地區發展版圖,開拓5個新航點,包括中國內地的濟南和南寧,菲律賓的達沃,印尼的棉蘭以及日本的德島。

與此同時,國泰航空亦於年初宣佈與澳門金光飛航( Cotai Water Jet )簽訂全新的代碼共享協議,讓世界各地的旅客更輕鬆便捷地到訪旅遊和娛樂勝地澳門、珠江三角洲及鄰近 地區,協議代表著國泰航空對於支持粵港澳大灣區未來發展的承諾。

不斷提升 機艙環境及服務

為持續提升客戶體驗,國泰航空在今年接收了最新的 A350-1000客機,不但為乘客提供舒適愜意的機艙環境,運作效益亦極為超卓。國泰航空表示,從現在到 2024年,國泰將接收45架全新空中巴士 A350型號客機。

另外,國泰航空亦會於今年內逐漸在波音777客機推出新 客 艙 座 椅 配 置 , 包 括 更 寬 闊 個 人 電 視 屏 幕( 適 用 於 7 7 7 – 3 0 0 E R 客機)及Wi-Fi無線網絡功能,讓旅客方便上網處理公務或享 受悠閒時光、與親友保持聯繫、瀏覽合作夥伴的網站,以及緊 貼全球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