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IG擁有2,900萬粉絲的Huda Kattan 教你點做KOL建立品牌|Huda Beauty|Instagram

創業

廣告

Huda Kattan是一位百萬富翁,也是數十億美元的化妝品品牌Huda Beauty的創辦人,她也是一個很成功的KOL(key opinion leader)。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200萬訂閱和在Instagram上擁有2,900萬粉絲,絕對是網絡上最具影響力的人之一。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Huda Beauty IG

建立品牌和吸引粉絲群首先要…

她在CNBC Make It的訪問中表示,這些都不是在一夜之間發生。

對於那些希望吸引粉絲群和建立品牌的人來說,她表示,你需要問自己以下幾個關鍵問題:

第一個問題:你想成為誰?

事實上,Kattan從沒想過她會經營一個美容品牌。

大學畢業後,她在公關和招聘等領域工作,然後在2010年推出Huda Beauty網誌的時候,發現了自己對此的熱情。

即使如此,她沒有立即將自己視為女商人,並且在一開始並不確定如何可以脫穎而出。

你要反思你獨特,與別不同的地方,這也是令你成功的關鍵。

例如:你胃口非常的大,可以食十碗飯,這是你跟普通人不同的地方。

我們也看到網路上有著名的大胃王的影片。

Kattan表示,她意識到我需要創造一些東西,一種以前從未創造過的形象,因為它基本上意味著你是開拓者。

第二個問題:你的任務是什麼?

一旦確定了自己想成為的人,就可以專注於如何為你的觀眾服務。

她建議考慮人口統計,需要些甚麼和你希望實現的長遠目標。在製作她的品牌時,她意識到她需要激發靈感。

雖然Kattan的業務獲得了數十億美元的估值,但她最為自豪的是她的粉絲受她影響開始自己的事業。

這去年,Kattan創建了HB Angels,這是一個投資基金,是幫助她的粉絲們進一步達成目標和獲得成功。

她意識到我的目標是鼓勵他人。但是它與金錢、任何物質無關。

第三個問題:這符合我的價值觀嗎?

隨著你的品牌不斷發展並獲得新的機會,請問自己這些機會是否反映了您的使命和身份。

有時這樣做真的很難,因為很容易會受到牽制。有可能發生的是你的工作機遇與你的價值觀背道而馳,自己需要作出取捨。

不過,專注於你的身份和使命可以令你有很大的滿足感。

「你越專注,長遠來看,將會得到越大的成功。」她說。

資料來源: CN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