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

六叔余文樂7大名車一覽 其中一架全球僅500部

生活消閒

廣告

【余文樂】香港娛樂圈愛車之人相當多,余文樂也是其中一個,他在車庫實力相當深厚!有關名車座駕,早些年他主演過《頭文字D》以及《車手》這種汽車主題相關電影,兩部電影裡面開著的都是日產車。在現實中,余文樂又有甚麼收藏?

撰文:BAG |圖片:余文樂Instagram

《頭文字D》中里毅+《車手》陳翔!六叔余文樂現實生活7大名車一覽!

1.Audi RS6 Avant (HK$ 1,719,800)

2015年,余文樂買入Audi RS6 Avant,這部結合跑車與房車一身的「霸王」由0-100km/h只需3.7s,車內空間呈豪華級房車狀態。六叔亦繼續選上元祖灰,這款配色,唔知會唔會更適合湊仔呢?

2. 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 (HK$ 4,880,000

單是Lamborghini,六叔都有兩部,第一部Huracan Performante以二奶身份與大婆正印王棠雲一同入鏡,坐享齊人之福!

3.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 (HK$ 6,312,000)

至於另一Lamborghini的收藏就是以下這部Aventador LP700-4,據指當初買下它,是用作紀念自己入行十年。單單十年就足以令他買得起名車,看來余文樂確實在事業上下了很多苦功。

4.Porsche 911 GT3RS (HK$ 3,100,000 )

做得波士,點可以唔揸波子?2016年購入Porsche 旗下的 911 GT3RS,更在IG上表明它是一部最好揸的車。轉個頭來,更非常信任太太,任由她駕駛!

5. Porsche 911 (Singer Vehicle Design)(HK$ 4,800,000 )

相信人人都跟六叔一樣,自少起便有一部Dream Car,分別之處只是他能夠把夢想成真。Porsche 911 自少便成為余文樂夢寐以求的車款,終於2018年四月正式成功收購。這部由美國改車廠牌Singer Vehicle Design人手特製的名車,必須選用上1989-1994年間生産編號964的車款。單是造價便要最少480萬,更需時一年至年半完成。

有車主影到余文樂與愛車噴火岀沒隧道口!

6. Mercedes-Benz G55 AMG (HK$ 2,358,000)

有睇《春嬌救志明》的你,理應記得張志明的Defender,現在中的他卻是鍾情Benz G-Class,這部係男人見到都抵抗不了的四驅越野車,亦是他經常用作代步的車款。

7. McLaren 675LT (HK$ 6,000,000)

最後一部亦可能是最珍貴的一部,來自McLaren的 675LT,全球限量發行500部,其中一架正是在六叔余文樂的手中。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