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視野 羽絨 女朋友 結婚 新郎 藝術家 婚禮 男朋友

【國際視野】女朋友結婚 新郎不是我 藝術家情人節前撇甩男友嫁給羽絨被 | 情人節2019

社會熱話

廣告

【國際視野】「女朋友結婚,但新郎不是我」49歲的藝術家Pascale Sellick正在舉辦一場奢華的婚禮,但結婚的對像卻不是她的男朋友,而是她的羽絨被!

撰文: | 圖片:unsplash | 資料來源:mirrordevonlive

她說:「我的羽絨被是我所擁有過最強、最親密、最可靠的關係。因為它一直在我身邊給了我很大的擁抱和鼓勵。」

為了讓婚禮成為她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Pascale請了WooHoo藝術活動的Anna FitzGerald作為她的婚禮策劃師。

這場婚禮非常盛大,Sellick向任何希望與她一起慶祝的人發出公開邀請,「我非常愛我的羽絨被,我想邀請人們見證這場永恆的儀式。」

儀式於2月10日在英國雅息特的一個花園裡舉行,儀式過後在附近的餐廳舉行免費婚禮派對。

但Sellick並不會穿著華麗的婚紗,反而配合她即將要嫁的「人」而穿睡衣和拖鞋進行她的大日子。而客人也被要求穿著睡袍、睡衣和拖鞋,如果天氣寒冷,還可以選擇帶著可愛的泰迪熊或熱水瓶。

社交媒體和新聞媒體都紛紛分享了Sellick的故事,她很快地成為網絡明星,但其後亦承認這對她的生活產生了影響。

「一切都發生得如此之快,就像一陣旋風,這是完全出乎意料的。這一切都始於Anna Fitzgerald的想法,他也是一位藝術家,想在情人節推廣自我照顧和自我價值。」

「如果你在情人節單身,那就沒關係了,因為你可以享受有一個羽絨被陪伴的日子。」Sellick指這是舉辦這場儀式的最初想法,希望是一種有趣的藝術表演。

在網絡上紅起來後,Pascale的Facebook收件箱很快就充斥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請求和消息,也來自印度,新西蘭和紐約等的媒體邀請她進行採訪,最後她選擇了This Morning。

但這場電視採訪沒有令Sellick感到高興:「我認為他們扭曲了這個故事,把它變成了一個我不高興的笑話。」

在採訪中,主持人Phillip對Sellick和她的羽絨被之間的「性」關係特別感興趣,並想知道他們的在臥室的「動作」,他更加詢問Sellick會否與男朋友分享羽絨被。

Sellick後來收到電視主持人的道歉,這對她來說太遲了:「故事越來越多,它已經變了質,並且已經失去了我希望實現的一些目標。」雖然成為了大家的焦點,但Sellick仍然繼續舉辦婚禮。

她說:「我是那種說過的事情一定會做到的女人,我會完全投入,而且我們整個團隊都支持它(婚禮),他們一直非常支持我。」

她從男朋友、家人和朋友中獲得與大的支持。「我的朋友和家人都很棒,非常支持我,沒有他們的支持我現在會變得一團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