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展

【傑出電子商務大獎2018】鼎展證券及期貨 – 善用資訊科技 提供優質服務

經一活動

廣告

金融科技(Fintech)近年發展蓬勃,為金融行業帶來不少挑戰及商機。鼎展證券及期貨洞悉市場先機,不斷尋求突破之餘,更緊貼市場需要,提供多元化的環球金融產品及超過300多種期貨合約,供投資者選擇。

現今互聯網發展一日千里,鼎展證券及期貨 (下稱「鼎展」) 在傳統媒體宣傳之餘,更於網上進行廣告推廣,包括關鍵字搜尋、線上橫額廣告及社交媒體宣傳等。最近,我們更於Facebook及YouTube兩大社交平台進行線上投資教學,讓投資者深入了解不同投資產品的特性、注意事項及交易策略,成為行內的先導者,提高企業競爭力。

鼎展金融集團總經理陳麗玲小姐表示:「2018年鼎展證券及期貨十分榮幸獲香港交易所頒發『最活躍交易所參與者大獎- 黃金期貨』,表揚鼎展成為黃金期貨的總成交量五大最活躍交易所參與者,榮膺此殊榮,為鼎展打了一支強而有力的強心針。」

緊貼科技發展 優化交易系統

金融市場競爭十分激烈,為求在市場中脫穎而出,鼎展不斷優化網上交易系統,客戶不但可以隨時隨地進行網上開戶,實時買賣外,更能夠在網上查詢買賣紀錄、成交狀況及戶口結存等。同時,隨著使用電子支付愈趨普及,鼎展亦適時優化支付系統,全面開通「轉數快」(FPS),客戶可透過「轉數快」全日24小時提供跨銀行轉賬服務並進行交易,把握每一個投資良機。

利用大數據技術 為客戶提供優質投資

此外,鼎展更支援全自動程式交易系統,系統會根據投資者預設的交易條件進行買賣,而設定交易條件時,客戶可將每一項的交易條件與過去的市場數據作出比較,進行「Back-Testing 」,測試其可行性及準確性,讓每一單交易都以過去的大數據支持,大大提升其盈利機率,降低投資風險,真真正正做到智能交易。

金融科技為行業帶了來新的改革,只要從中找出新的商業模式,善用便利的金融服務,必能為整個金融行業帶來效益,未來,鼎展會繼續推陳出新,在電子商務的領域上力求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