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港資訊 (左)客戶體驗管理負責人葉玉英及(右)信息系統執行副總裁 李亮康

【傑出電子商務大獎2018】滙港資訊 – 持續優化產品 重視金融服務體驗

經一活動

廣告

金融市場變化多端,準確掌握市場數據及金融資訊便成為定立投資策略前的重要一環。滙港資訊為香港領先的金融資訊科技產品與服務供應商,一直為客戶提供穩定兼具強大分析力的一站式交易平台及應用程式,當中包括針對投資者的股票報價系統「 北斗星InvestGO」及針對金融服務機構的「 iPortal 」金融資訊網站製作服務,致力為客戶帶來無可比擬的金融服務體驗。

逾20年來,滙港資訊已服務香港及亞洲區逾150間銀行及券商,其前台與後台的技術與支援強大,並持續以卓越產品及 服務體驗取勝,因而屢獲業界殊榮。

InvestGO 報價以外更具強大分析功能

滙港資訊信息系統執行副總裁李亮康表示:「 隨著科技及市場轉變,金融交易平台亦定必要持續優化。我們早於2年前已升級我們的股票報價系統,InvestGO是以全新的C#和HTML5軟件架構設計的新一代股票報價系統,界面設計更優化,靈活易用兼具透徹分析功能。」李亮康說。

InvestGO支援多市場,包括港股、美股、A股,運作流程以「股票監察」和「股票報價」為兩大核心功能,客戶可自訂10個工作界面,並能展示多達25個功能視窗,亦能提示即時資訊,系統亦由 ChartIQ 提供超過125種專業圖表分析工 具,全方位為客戶提供具洞察力的股票投資策略。

「於去年,我們更成為首家本地供應商獲得Cboe(芝加哥期權交易所)的實時美國股票市場數據牌照,客戶可透過 InvestGO 獲取即時美股報價,令投資組合更多元化。」

iPortal 助券商度身設計財經網站

滙港資訊客戶體驗管理負責人葉玉英亦指:「 客戶除了對 於金融平台追求卓越系統表現、速度及穩定性外,更期望可有 一站式的服務。因此我們更針對銀行及券商開發了“ iPortal ” 財經網站製作服務,銀行及券商可免除繁瑣的資訊管理與平台設計的步驟,便能為其顧客輕鬆提供豐富、快捷而準確的金融資訊。」

此外,滙港資訊亦可按客戶要求設計製作網站,包括自定義外觀設計,以滿足其企業品牌宣傳效果。

李亮康透露,集團將於今年推出「 滙港投資寶 InvestPRO 」 新一代投資及交易手機應用程式,涵蓋市場資訊、數據分析、 交易落盤、財富及投資組合管理等功能。InvestPRO 為金融機構的個人客戶提供隨時隨地的股票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