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視野, 名人, 跑車, 汽車, 電動車, 實用, 款式, 畢菲特, Justin Bieber, Facebook, Mark Zuckerberg, Toyota

【國際視野】名人唔一定買豪華跑車 妙麗、里安納度都揸呢個牌子⋯

社會熱話

廣告

國際視野】買跑車是大部分人的夢想,但對於很多名人來說,一架普普通通的汽車已經很滿足,以下19位名人所駕駛的汽車就出人意表地夠實用和舊。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中新社、unsplash、新傳媒資料室、Getty Images|資料來源:Hotcars

19. Justin Bieber:Smart Fortwo

風摩一時的Justin Bieber,即使每年賺到盆滿缽滿,但他並沒有把錢花在豪華跑車上。

令人意外地,Bieber只是駕著Smart Fortwo電動車。

Smart電動車品牌始於2017 年,以超平價格推廣城市環保電動車,即使沒有跑車般快,但Bieber對他架車非常自豪。

18. Emma Watson:Toyota Prius

因為「哈利波特」的妙麗而家喻戶曉的Emma Watson,在繼續她的電影生涯外,還積極參與政治活動,希望為女性和環境做出改變。

正是通過她對環境的熱愛,Watson選擇駕駛豐田車,而不是一輛非常昂貴的汽車。

17. Mark Wahlberg:Toyota Sienna

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演員之一的Mark Wahlberg,同樣也很喜歡駕駛豐田車:「我喜歡我的車,因為它不張揚。」

雖然Wahlberg很富有,但他寧願選擇一輛實用性的車,而不是追求快、昂貴。

16. Mark Zuckerberg:Honda Fit

擁有618 億美元身家的Facebook創辨人Mark Zuckerberg,基本上可以買得起世界上的任何一輛車。

但他並沒有這樣做。反而選擇非常便宜的Honda Fit。

15. Matt LeBlanc:Ford Focus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演員之一的LeBlanc至今仍然深受喜愛,被稱為汽車愛好者,甚至成為英國著名汽車節目《頂級跑車秀》的主持人。

但他並不是駕駛著昂貴的汽車,而是買了一架Ford Focus。

14. Conan O’Brien:1992 Ford Taurus

O’Brien曾經表示,他不喜歡有普豪華外觀的汽車,而是一個舒適的體驗。

13. Ludacris:Acura Legend

在「玩命關頭系列」廣為人知的Ludacris,在現實中並不是駕著豪華跑車。

Acura Legend是Ludacris在成名之前所擁有的汽車,見證著他的成名之路,所以Ludacris仍然在車庫中保留了這架Acura Legend。

12. Alfred Morris:1991 Mazda 626

擁有550萬美元身價的這位NFL球星,仍在駕駛他的1991年馬自達汽車,而且當年他只花了2美元購買。

Morris稱這輛車為「Bentley」,因為他指無論取得多大成就,這架車都會提醒他不要自負。

11. Clint Eastwood : GMC Typhoon

很多人會認為Clint Eastwood 會擁有一輛花哨的汽車,或者會有司機。

但他反而駕駛一架舊的GMC Typhoon,而且不再生產的GMC Typhoon讓他感到非常自豪。

10. Julia Roberts :Toyota Prius

與Emma Watson一樣,Julia Roberts同樣是Toyota Prius的愛好者。

9. Jeremy Piven:1977 FORD BRONCO

事實上,Jeremy Piven並沒有駕駛一輛華麗的汽車,而且他駕駛的Ford Bronco已經停止生產了。

但Piven似乎從未對他駕駛的車輛感到困擾,後反而相當享受吹風。

8. Ryan Gosling:Toyota Prius

另一位加入Toyota Prius俱樂部的名人Ryan Gosling證明,有很多名人都很喜歡駕駛這款車,它以非常實惠的價格成為世界上最酷的汽車之一。

7. Warren Buffett :Cadillac(s)

2006年,畢菲特實際上被列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他駕駛的汽車卻非常令人驚訝。

最近,畢菲特從2006款Cadillac DTS,升級為更現代化的2014款Cadillac XTS。

相隔十幾年,畢菲特就算換車都只是Cadillac系列。

6. Lily Allen :​​Ford Focus

大多數名人都會瘋狂購買華麗的汽車,但這不是Lily Allen 的風格,與Matt LeBlanc一樣駕駛著Ford Focus。

5. Jennifer Lawrence:Volkswagen EOS

毫無疑問,大多數名人都有能力擁有Volkswagen EOS。

但鑑於 Jennifer Lawrence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演員之一,看到她駕駛著Volkswagen EOS是相當令人驚訝的。

4. David Spade:1987 Buick Grand National

這位喜劇演員David Spade是最知名的人物之一,他選擇了1987年的 Buick Grand National作為他的專車,這不是大多數人會猜到的。

3. Colin Farrell:Ford Bronco

Colin Farrel是2000年代的另一個主要代名人物,他選擇在1966年至1996年間生產的Ford Bronco。

2. Leonardo DiCaprio:Toyota Prius

是不少女生眼中是男神的里安納度,仍然堅持駕駛他的Toyota Prius。

1. Tom Hanks: Fiat 126p

雖然Tom Hanks可以負擔任何一架他想要的汽車,但恰恰相反只是喜歡駕駛 Fiat 126p。

這架車是波蘭一個小城鎮眾籌所購買送給他的一份生日禮物,Tom Hanks不僅接受了禮物,還對它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