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解碼 調查 富裕 退休 健康 醫療 成本 壽命 儲蓄 積蓄

【理財解碼】儲幾多錢都無用 一件事 令你費盡畢生積蓄

理財

廣告

理財解碼・積蓄】根據TD Ameritrade的一項新調查顯示,大多數富裕人士認為,提早退休將有助於他們改善健康狀況。很多人都會關注的一件事,就是對高醫療成本的擔憂。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unsplash | 資料來源:CNBC

呢件事令你費盡畢生積蓄

雖然許多人計劃主要依靠醫療保險,然後明智地提高他們的保險範圍和醫療保健儲蓄以應對意外情況。

很多人認為提前退休將有助於他們延長壽命,但是昂貴的醫療費用,無可避免也是一個影響你的儲蓄的重要因素。

Catch-22是TD Ameritrade最新的退休和健康調查的重要發現之一。該調查對象包括1,503名45歲及以上的成年人,可投資資產超過250,000美元。

在那些經濟獨立的受訪者中,76%的人表示早些退休將有助於他們延長壽命。

但是,更長的生命,通常是需要承擔更高的醫療費用。46%的受訪者表示,一些緊急情況的意外支出是提前退休的第二大擔憂。

另外,對於其他影響退休計劃的隱憂,包括35%的人認為是經濟衰退,33%的人認為是社會保障變化,也有29%的人認為是通貨膨脹率。

TD Ameritrade的退休年金主管Matt Sadowsky表示,美國人明智地採取行動,並為意外制定應急計劃。

Matt表示,這包括考慮如何處理你的健康和長期護理的意外的支出,以及對你所愛的人的照顧的費用。

有7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希望通過Medicare支付他們的退休醫療費用。

Matt表示,那些還沒有退休的人,缺乏對醫療保險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