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 申請處理主任 月薪 公務員 打工仔 職場制勝

學生資助處請申請處理主任 月薪18,260元 想做要呢啲條件 | 非公務員職位空缺 | 職場制勝

職場

廣告

職場制勝】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請申請處理主任,月薪18,260元,獲聘用者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用,為期9至12個月。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unsplash

申請處理主任 入職條件:

(1) 在香港中學會考/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包括中國語文科、英國語文科及數學科)或同等學歷。

在2006年或以前參加香港中學會考的考生,英文科(課程乙)成績需達E級或以上;
(2) 最少有四年全職工作經驗及良好工作記錄(請夾附證明文件),其中一年須屬督導階層;
(3) 具備良好中、英文講寫能力;
(4) 具備良好電腦應用知識,精通MS Word及Excel等應用程式;
(5) 盡責、自發、具備良好溝通技巧和邏輯思維;

(6) 處事有條理、細心、勤奮、耐性及願意學習;
(7) 能於限期及壓力下處理大量申請;及
(8) 曾任職處理申請的相關工作將獲優先考慮。

申請處理 主任職責:

(1) 協助處理資助申請及聯絡有關政府部門;
(2) 聯絡申請人索取補充資料及證明文件;
(3) 協助處理上訴個案、逾時申請及抽樣調查﹔
(4) 處理與申請有關的查詢﹔
(5) 協助處理課程登記工作;
(6) 督導一組文書助理;及
(7) 協助處理一般行政工作並負責其他由上級委派的工作。

申請處理主任 福利:

(1) 受聘人可享有10天年假(適用於為期12個月的合約)及其他《僱傭條例》(香港法例第57 章)規定而又適用的休息日、公眾假期、產假/侍產假及疾病津貼。如合約期少於12個月,年假將按比例計算。
(2) 如受聘人在合約期達12個月內工作表現和行為持續良好,在合約圓滿結束後可獲約滿酬金。該筆酬金,連同政府按照《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香港法例第485章)的規定為受聘人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所作的供款,會相等於合約期所得底薪總額的10%。

申請處理主任 申請手續:

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申請表格 [G.F.340 (Rev.3/2013)],或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 (http://www.csb.gov.hk)下載該表格。

填妥申請表格後,請連同學歷/專業資格證明書、有關證書、正式修業成績表及工作證明文件(工作證明書及/或僱主信)的副本,於2019年4月8日或以前送達或郵寄至查詢地址(如郵寄申請,申請日期以郵戳為憑)。

請在信封面註明「應徵申請處理主任職位」。如郵寄申請,請貼上足夠郵票以防申請文件因郵費不足而不能寄達查詢地址。

逾期遞交、未妥為簽署的申請表格、資料有缺漏/並未附上有關證明文件或透過傳真/電郵遞交的申請,將不獲考慮。是次招聘並不接受網上申請。

如申請人在截止申請日期後10個星期內仍未獲通知面試,則可視為已經落選。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不會就落選的申請通知個別申請人。

相關資料:

查詢地址: 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12樓,學生資助處行政組人事部
查詢電話: 2110 2079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 08/04/2019 18:00:00
部門網址: http://www.wfsfaa.gov.hk/s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