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視野 Marvel電影 影迷 筍工 薪酬 美元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美國 CableTV.com

戲迷注意 筍工出沒 連睇20套Marvel電影賺7,800元|國際視野

社會熱話

廣告

國際視野】連續看20套Marvel電影就有錢收,確實是為忠實影迷而設的一大筍工!為了迎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即將在4月26日上映,美國網站CableTV.com舉行了一個「Marvel電影馬拉松」,公開招聘可以在3日內看完20套Marvel系列電影的參加者,薪酬有1,000美元(約7,800港元)。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unsplash|資料來源:CNBC

一次過看20部Marvel電影

網站寫:「你是否擁有鋼鐵俠的耐力和美國隊長的堅韌?又或者是蟻人般有很多的空閒時間?

如果你是這樣的話,CableTV.com將有一項任務給你:一次看完MCU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的20部電影,為備受期待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的首映做好準備!」

參加者需要在觀看電影的同時在Twitter上與觀眾分享對電影的感受,完成電影馬拉松後,還要對這一系列Marvel電影的進行評分及排名。

1,000美元的薪酬

除了1,000美元的薪酬外,參與者還可以獲得全套Marvel電影影碟,和「Marvel馬拉松求生套裝」。

這包括爆谷、Thanos 無限手套馬克杯,Iron Man 毛毯和提供送餐服務的GrubHub 100美元禮品卡。

Marvel電影清單可以分為三個階段,包括第一階段由2008年上映的《鋼鐵俠》開始,接著是《綠巨人》、《鋼鐵俠2》、《雷神》、《美國隊長》,最後則是2012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第二階段由《鋼鐵俠3》開始,接著分別是《雷神2》、《美國隊長2》、《銀河守護隊》、《復仇者聯盟2》,並以2015年上映的《蟻人》結束。

年滿18歲的美國公民才能參加

第三階段由2016年上映的《美國隊長3》開始,接著是《奇異博士》、《銀河守護隊2》、《蜘蛛俠》、《雷神3》、《黑豹》、《復仇者聯盟3》和2018年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

CableTV.com表示,參加者需要是一位「積極、外向」的Marvel狂熱粉絲,並活躍於各個社交媒體,願意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觀看電影馬拉松感受。

另外,參加者也要願意分享自己帶進來的外賣或零食給其他參加者。

比較可惜的是,參加者必須是年滿18歲的美國公民,所以各位香港的Marvel影迷還是期待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