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促進辦公室 臨時客服主任 日薪624元 政府職位

效率促進辦公室請人 臨時客服主任 日薪624元 | 政府職位

職場

廣告

【效率促進辦公室】今次介紹的筍工是效率促進辦公室的臨時客服主任,日薪624元 ,有興趣的朋友要注意。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圖片:效率促進辦公室

入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 –
(a)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註1],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註2],或具同等學歷;及

(b) 操流利英語和粵語,能操流利普通話更佳;及

(c) 熟悉電腦操作,包括懂中文打字。
獲聘用者需通過培訓後的測試才會被繼續聘任。

主要負責:

1823誠邀你加入我們的客戶服務專業團隊!如果你有志服務社會,自問懂得隨機應變,口齒伶俐又喜歡跟人溝通,請不要錯過此機會。1823有別於一般客戶服務中心,你將有機會學習有關政府職能架構及部門的專業知識。

我們不但會提供完善的入職培訓,你更可透過工作累積經驗掌握客戶服務的專業技巧,增進與人的溝通能力,擴闊你的視野。

臨時客戶服務主任的職責是通過電話和電郵處理公眾的查詢及投訴,每天會處理來自不同背景的市民的來電及函件,實在是難得又充滿挑戰的工作體驗。此職位須按實際需要輪班,主要在星期一至五的日間時段(由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工作。

如輪班當日遇上惡劣天氣(例如颱風及黑色暴雨),或須如常工作。面試將於2018年8月上旬舉行。獲聘用者最快須於2018年8月中旬上任及被調派至油麻地或葵涌的1823辦公室工作。
想了解更多,請瀏覽 www.1823.gov.hk。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

申請人須於2018年7月24日香港時間下午五時正或之前,把填妥的申請表格以郵寄或親身遞交方式送達以下查詢地址(如以郵寄方式提交申請,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者為準。)。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

申請人如以郵遞方式提交申請,請在投寄前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的地址及支付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會由香港郵政安排退回或銷毀。申請人請盡量在申請表格上提供電郵地址。

申請人亦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http://www.csb.gov.hk)作網上申請。未填妥或逾期遞交的申請和以傳真或電郵方式遞交的申請概不受理。

申請人如獲甄選參加面試,會於截止申請日期後約一至兩個星期內以電郵形式接獲通知。

申請人如不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落選論。有關上述空缺的資料,可按所列電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