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鐘 圖片:unsplash

有錢人會善用每日240分鐘 健康長壽致富都靠佢

生活消閒

廣告

【有氧運動】每天有1,440分鐘。這是我們的一個共同點。關於時間,我們都是平等。大多數人,不論貧富,都會在下列活動中使用大約1,200分鐘的時間:工作、上下班、與家人有關活動、睡覺、吃飯、洗澡、梳洗和穿衣。除此之外,還有240分鐘。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unsplash | 資料來源:CNBC

根據作者的研究富人的習慣,從2004年3月到2007年3月,在三年內採訪了233名富有的人和128名貧困人士,而一位富人就充分利用了他們這240分鐘。

根據研究,超過80%的人每天投入60分鐘來追求夢想。

通常情況下,這是工作之外的事情,例如花費時間創造一個或多個額外的收入來源。

亦有近80%的人每天花60分鐘進行練習或教育。他們經常練習一些技巧和時間來增加他們技能、職業或行業相關的知識。

最重要的是,幾乎所有人每天都進行30分鐘的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有不少好處,例如:

有氧運動好處一,改善大腦功能

有氧運動使血液充滿氧氣。這種氧最終會進入大腦。這些增加的氧氣流入大腦,會吸收大腦內更多的自由基,使腦細胞更清潔,更健康。

有氧運動好處二,改善健康

有氧運動增加血液流動,為身體提供氧氣,增強心臟,幫助降低骨質疏鬆症的風險、降低高血壓、控制血糖水平。

健康的人會有更高的工作效率,減少生病的機會,而更高的生產力會令你更有價值,從而獲得更多收益。

有氧運動好處三,降低患病和疾病的風險

氧氣就像海綿一樣。它吸收自由基(即是引起癌症的元素),並將這些自由基轉化為二氧化碳。

有氧運動可降低許多疾病的風險,包括肥胖,心髒病,高血壓,中風和某些類型的癌症。

有氧運動好處四,減少壓力

從而改善免疫系統。當我們感到壓力時,在我們的身體內部會發生多米諾骨牌效應,這會降低免疫系統並打開疾病和疾病的大門。

但是有氧運動可以通過釋放某些激素,有助於整體健康,所以它可以起到減壓的作用。

有氧運動好處五,讓我們感到更快樂

有氧運動通過釋放安多酚,促進增加幸福感,有助於整體健康。

創造財富需要健康。良好的健康意味著長壽,這意味著有更多的時間來創造更多的財富。所以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財富。

另外,有近90%的人每天投入30分鐘來建立豐富的人際關係,因為人際關係對於事業有很大的影響。

而且,他們都從事休閒活動,像其他人一樣,他們需要一些日常休閒時間,但是每天不超過一小時。

你每天如何度過時間,是決定了你生活中的財務狀況。

豐富的日常習慣可以有效利用他們的時間。他們堅持多年的日常生活,這些日常習慣日積累積地增加他們的財富。

技能、知識,健康狀況、長壽,強大的人際關係都是影響你致富的重要因素。所以對於富人來說,每一分鐘都很重要。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