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懷舊展 「當年價」$4.8食麥當當

生活消閒

廣告

講起麥當勞,你最懷念係咩?不用分那麼細!因為我們都是同年代!

麥當勞將會在太古城中心舉辦「麥當勞玩具樂園」活動,現場會展出不同年代兼有代表性的麥當勞玩具,總數超過一千件,包括1998年一套28隻不同造型的Snoopy公仔,每日推出一款,只要買個餐加錢就可換到。為了Snoopy港人可以去到好盡,全港各麥記均現長長人龍,有人更加要公仔唔要包,大批麵包薯條塞滿垃圾筒。就算麥當勞宣布有補購計劃,香港人都仍然繼續排隊,真係排隊排上癮。

而1997年101斑點狗系列、1999年Hello Kitty婚紗毛公仔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大家的童年回憶返來了!記得約三五知己去懷舊展!

懷舊展舉辦時間

即日至7月17日,親臨太古城中心,商台DJ林海峰擔任開幕嘉賓呼喚大家回憶。


2009年軟硬生肖系列

用「當年價」$4.8食經典漢堡飽餐

7月3日或之前,在場內參與手機遊戲的朋友,有機會以「當年價」4.8元食經典漢堡飽餐,不過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未能用當年價買經典餐的朋友不用失望,只要在展覽期間完成遊戲,就能換領特別版「麥當勞玩具樂園」書籤一張,每日限量500份。

懷舊玩具再現

除了以上提及的Snoopy、Hello Kitty系列公仔,你有爬過一棵詭異的蘋果樹嗎?其他麥當勞經典玩具你又記得幾多?有哪一款是你小時候必「儲」的?無論你是70後80後還是90後,麥當勞一定是你童年回憶!

撰文:馮卓韞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