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 實力品牌大獎2019

網絡及數碼科技供應商 HKT 多元數碼方案 網絡穩定安全

經一活動
在迎接5G時代來臨之際,近年大熱的雲端技術、大數據分析、物聯網甚至人工智能技術已日臻成熟,漸漸融入於各行各業的應用中。植根香港的香港電訊(HKT),以「面向未來,突破轉變」為宗旨,輔以創科智慧及利用新興數碼科技,提供廣泛的服務以滿足全港市民及企業的需要,多年來表現突出,成為大眾信賴的品牌。

香港電訊是本地首屈一指的電訊服務供應商,涵蓋固網、寬頻及流動通訊服務,近年為了配合企業對數碼方案的熱切需要,更積極推出度身訂造的端對端整合方案,並結合雲端運算、物聯網(IoT)、人工智能(AI)等新技術,為各大小企業加快數碼轉型,推而廣之,更惠及全港市民,推動香港成為智慧城市。

線上線下互相配合

現時,數碼營銷已成為企業經營上不可或缺的一環。HKT Enterprise Solutions為香港大小企業提供最具規模的電訊網絡,光纖寬頻及流動網絡,在線上線下營銷扮演着重要角色。由顧客在線上瀏覽產品、查詢至到訪實體店,商戶可透過數碼方案,在不同範疇收集數據及宣傳推廣。

例如HKT的人工智能方案,可透過AI技術的話音分析,分析重要的客戶見解及對話含意,了解客戶行為,改善營運流程和銷售,提升線上客戶服務體驗;同時亦可利用Chatbot將一般查詢和客戶服務自動化,不受時間規限,迎合不同 顧客的習慣,提升服務水平和改善營運效率。

當顧客由線上引至到線下實體店,商戶可用多種方式推進銷售。例如HKT Biz Wi-Fi 除為企業用戶提供優質及穩定可靠的 Wi-Fi 網絡,同時助企業將 Wi-Fi 登入版面塑造成宣傳平台;亦可要求客人以社交媒體賬戶登入Wi-Fi頁面,商戶便可增加社交媒體專業追隨者,一舉兩得。

另外,HKT 雲端監測方案(HKT IRIS),則會透過網絡攝錄機獲得影像分析數據,協助分析客戶消費行為,有效地掌握消費者心理;加上熱度圖(Heat Map)或臉部識別(Facial Recognition)人工智能方案,既可改善客戶體驗,同時可收集大數據作分析,適時調整市場策略。

盡顯自設網絡優勢

香港電訊一直在科技上作出突破,利用自設網絡優勢,拓展全面化的數碼方案,務求令大中小企業,以至普羅大眾均可受益。不過,香港電訊亦提到,AI及新興科技日臻成熟, 背後絕對需要穩定安全網絡的配合。

HKT Enterprise Solutions不但擁有環球合作夥伴及本地專才,其新世代網絡安全監控中心、網絡威脅情資 平台,以及網絡威脅管理服務三大核心組件亦十分出色, 能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網絡安全服務方案。集HKT網絡威脅管理服務(TMS)與威脅情報平台的完美配合下,客戶不但能夠掌握本地和全球情報進行準確實時分析,全天候的監察服務更有助客戶迅速識別及解除網絡威脅。

託管式服務添靈活

此外,考慮到不是每間企業都有足夠資源進行網絡 安全的部署,HKT Security-as-a-Service提供另一網絡安全選項,以傳統方式自設網絡安全設備及軟件,不讓網絡攻擊有機可乘。現時,企業除可透過香港電訊運營商級別的網絡安全平台享用全方位防禦保護,還可按業務需要隨時調整網絡保安工具服務組合, 7 x 24全天候網絡監控及支援,確保企業時刻擁有全面的網絡恒常保護。 HKT Security-as-a-Service特設月費形式提供服務,企業可省卻巨大的硬件開支,快速部署和完善託管服務。

在未來的日子,HKT Enterprise Solutions會朝着助企業進行數碼轉型為目標,並繼續利用日新月異的新興科技,制訂更人性化及全天候的企業數碼方案,以及全面的管理服務,為不同行業提供一站式數碼方案,務求大小企業及普羅大眾都可感受到數碼轉型帶來的好處及靈活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