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明金融 財富及退休金業務總經理陸季嬋

非凡品牌大獎 強積金管理公司 永明金融 全方位產品服務 與打工仔同行

經一活動

1892年成立的香港永明金融,是香港歷史悠久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一直照亮港人,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逾125年來,永明金融本著「以客為本」的信念,主動深入了解客戶的需要,並高瞻遠矚,不斷創新,以務實的態度,致力滿足客戶在各人生階段的需要,獲得大眾及市場的認同。

香港永明金融乃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母公司實力雄厚。現時永明金融的業務亦已拓展至世界各地,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0,110億加元。另外,永明金融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 SLF 」,前景備受看好。

帶領強積金市場

過往多年,永明金融一直聚焦專業理財服務,透過旗下個人壽險及康健業務、團體及退休金業務,以及透過其全資附屬公司卓譽金融有限公司提供退休金第三者行政管理業務,在港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全面的產品及服務,包括儲蓄及人壽保障、投資壽險計劃、退休金及團體福利,以及強積金投資與服務等,為客戶提供實際利益及完善的退休保障方案。

香港的強積金制度至今已推行多年,作為強積金供應商,永明金融深明「 打工仔 」要為日常生活勞碌,了解「 打工仔 」背後的辛酸,一直致力為成員爭取應有的價值,維護應有的投資回報,幫助成員一分耕耘,變成一生收穫。

在過去五年,永明強積金的客戶人數及管理資產均錄得超越同業的亮麗升幅。截至今年3月底,永明金融的強積金管理資產逾748億港元,在本地的強積金市場佔據第四位。永明金融財富及退休業務總經理陸季嬋表示:「每位客戶都有其心儀的需要和價值取向,而我們的理念,就是憑專業知識幫助客戶達至目標。我們不斷創新,致力提供貼心的理財方案,幫助客戶實現目標,活出所想。」

與時並進 善用數碼營銷

歷經逾百年的歲月,永明金融一直陪伴着香港人一同成長,見證社會的變遷。能夠在歷史洪流中屹立不倒,需要不斷的創新、與時並進,以及對客戶持續的用心。身處資訊爆炸的數碼時代,永明金融早就做好準備。陸季嬋補充:「 數碼銷無疑是現今市場的大趨勢,永明金融於數年前便成立數碼銷及客戶體驗的支援團隊,為產品推行數碼化的整合行銷策略,同時透過科技提升卓越的客戶體驗。」

永明強積金的大型宣傳活動向來善用各項線上及線下的整合行銷策略,利用各種行銷工具及媒體的特性來接觸不同的客戶群,從而深化現有客戶對永明強積金的忠誠度及提升潛在客戶對永明強積金的接納度,出色的數碼銷方案,令永明金融成為市民大眾心目中首選的強積金服務供應商品牌之一。

除了電視廣告、戶外廣告和平面廣告等傳統的宣傳渠道,永明金融近年亦透過各大網上社交平台以帖文的方式發放廣告內容。無論是數碼銷還是整合行銷,永明金融都會擬定相對應的市務策略,以達至最高的效益。永明金融強調,“ Client for Life ”是集團的待客之道,為客戶提供適時的理財及退休保障服務,成為他們的生活夥伴是集團的業務方針。

來年,永明金融將完成優化強積金行政系統,該系統將有效提升永明金融的行政服務水平,同時更有利永明金融透過大數據的分析,進一步了解成員管理強積金的習性及投資需要,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隨着更強大的行政系統的到來,永明金融亦將陸續推出更多電子商務平台,如網上成員登記表格及手機應用程式等,為僱主及成員帶來更方便快捷的服務體驗。

作為市場上四大強積金供應商之一,永明金融表示,將會繼續以豐富經驗及專業服務,為香港「打工仔」提供卓越的強積金產品及方案,助其規劃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