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海外)早前推出兩款自願醫保認可產品,分別為靈活計劃「健康常伴醫療保險計劃系列」1及標準計劃「衛您健康醫療保險計劃」2 。於推出首天,已獲客戶投保。

非凡品牌大獎 危疾及醫療保險 中國人壽(海外)產品靈活創新 與香港一同成長

經一活動

人口老化與疾病年輕化是香港社會現時面對的兩大重要議題,為了紓緩社會壓力及提升市民的保障,香港政府接連推出延期年金計劃及自願醫保計劃。為香港服務35年的中國人壽(海外), 積極響應政府建議,除一直以來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個人儲蓄及醫療保險、強積金、財務策劃服務、團體保險服務及退休計劃外,亦推出自願醫保認可產品。

中國人壽(海外)於1984年設立香港分公司,擁有多元化及龐大的銷售網絡,是現時市場上擁有最廣泛銷售網絡的壽險公司之一,為客戶提供全面的保險產品和服務。目前,中國人壽(海外)於香港與超過10家銀行建立策略性的業務合作關係,分銷及服務的銀行網絡超過600間。在香港之外,中國人壽(海外)亦於1989年在澳門設立分公司,1995年成立中國人壽信託有限公司,近年更成功將業務版圖拓展至東南亞地區,分別於2015年及2018年成立新加坡子公司及印尼子公司。

照顧不同醫療需要

作為行業領軍者之一的中國人壽(海外),為迎接自願醫保計劃及延期年金計劃,先後推出由新婚藝人江若琳拍攝的「保障應有盡有」網上短片,以及以「一變應萬變」為主題的產品電視廣告,鼓勵公眾,尤其年輕一代盡早安排醫療、危疾、儲蓄、退休年金和強積金保障。

中國人壽(海外)先後推出不同類型的危疾及醫療保險,全面照顧市民的醫療需要,包括兩款自願醫保認可產品靈活計劃「健康常伴醫療保險計劃系列」*及標準計劃「衛您健康 醫療保險計劃」**,「護您安心危心多重保系列」、「危疾全裕備系列」、「國壽海外」尊尚醫療保險計劃等,各具特色,切合不同客戶需要。

以自願醫保認可產品為例,其特色包括保障高級別病房開支、保證續保至100歲、不設終身保障限額、投保後提供21日冷靜期、投保人可查閱產品保費表等,而保障範圍更擴闊至投保時未知的已有疾病、先天性疾病治療和日間手術,並提供無索償折扣及增值服務,為市民帶來更周全的保障^。

至於退休計劃方面,中國人壽(海外)是全方位退休保障提供者之一,其退休年金計劃最受香港市民歡迎,其新造保費總額更是全港第一位^^。

共同建構美好社會

自成立以來,中國人壽(海外)一直堅守「堅守承諾‧ 終身相伴」的企業理念,不斷滿足民眾日益增長的保障需求,而且我們一直在科技上不斷創新,將科技結合優質客戶服務概念,力求為客戶締造快捷、即時的服務新模式。因此在去年推出了中國人壽(海外)「投保通」這服務,客戶只須完成簡單的「三步」,便可獲享「快速一天出單***」的服務。

有見社會大眾亞健康現象愈趨普遍,中國人壽(海外)積極推廣恆常運動,鼓勵 更多人養成運動的習慣,在支持體育活動方面更不遺餘力,多次贊助大型體育活 動,與市民共賞國際級體壇盛事,傳遞健康生活信息。

中國人壽(海外)已連續三年贊助女排體育盛事「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前 名「FIVB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另外,中國人壽(海外)亦連續兩年成為奧比斯「世界視覺日」首席伙伴,與奧比斯攜手合作推出不同籌款活動。除此之外,中國人壽(海外)亦積極推動「保單捐贈計劃」,讓投保人可考慮在現有保單中,捐贈部份百分比的投保額予指定慈善機構,惠及社會下一代。未來日子,中國人 壽(海外)將依託母公司的優勢,立足香港、澳門、新加坡及印尼,拓展更為國際化的業務。除了鞏固在香港市場的領前位置,更會加快東南亞拓展步伐,以創新產品如結合醫療與健康管理的產品,或者揉合退休及養老服務的計劃,讓客戶享受更多嶄新服務,從而把中國人壽建構成為國際一流金融保險集團。

*健康常伴醫療保險計劃系列為「自願醫保計劃」認可靈活計劃 -編號:F00024及F00030。

**衛你健康醫療保險計劃為「自願醫保計劃」認可標準計劃 - 編號:S00021-01-000-01。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之用,詳情請參閱中國人壽(海外)的產品小冊子。有關產品詳盡條款及細則及所有不保之事頂,概以本計劃之保險合約條款及細則為準。

^^資料來源:保險業監管局- 2017年年度長期保險業務統計數字 - 新造個人年金業務總額

***只適用於辦公時間內在香港以電子投保(樂易投),及毋須遞交補充資料或身體檢查等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