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Ameritrade

美股買賣服務 TD Ameritrade 以專業致勝 善用科技打造高端交易平台

經一活動
德美利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為TD Ameritrade Holding Corp,主要從事美國期權、期貨、股票和交易所交易基金買賣。集團自1975年成立,不單具備豐富行業經驗,更以創新科技研發出與時並進的分析工具、交易與資訊平台,亦積極為客戶提供投資教育、網上教育講座、虛擬交易等增值服務,近年更推出24×5的ETF產品,助客戶抓緊每個投資機遇,因而廣受客戶認同,口碑載譽。

德美利證券集團發展至今,客戶平均每天交易約85萬筆,成為全球最大的證券交易機構。德美利證券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偉基指出,憑藉集團的悠久歷史、先進交易平台技術、全面投資教育服務及卓越的品牌地位,香港分公司於2018年成立以來,業務發展穩步上揚,目前的客戶群主要來自香港、中國及台灣。

「隨著科技及資訊發展迅速,近年有更多的亞洲投資者都涉足美股市場,相比美國本土交易,亞洲投資者的交易量甚至多出8倍,客戶主要來自中、港、台,而且投資者人數有持續增加趨勢。因此集團亦把握機遇,於去年開設香港分公司,致力助更多投資者達至更專業的投資水平,締造雙贏局面。」

thinkorswim功能強大 推美股ETF產品

梁偉基表示,美股買賣行業競爭激烈,然而集團能持續保持市場領先地位,當中的致勝關鍵之一,在於其高端股票交易平台 - thinkorswim。「 thinkorswim是根據交易員(trader)的交易思維與模式而設計,具備高端的工具及功能,能助客戶隨時隨地識別潛在交易機會。」

thinkorswim可支援桌面交易、網上交易及流動APP應用等全方位交易平台。客戶可透過thinkorswim獲得實時市場數據、自定義圖表、獲取獨立第三方的研究、一鍵式交易服務、教育資源和規劃工具等等,是集多個強大及先進功能於一身的專業交易平台。

「 thinkorswim更能於不同的平台上做到同步功能,例如於桌上電腦設定了watchlist,手機上亦會即時同步;設有多個專業分析工具,例如提供機率數(Probability Figure)工具,可助投資者評估目標價位發生的可能性 ;此外,投資者更可於平台上尋找到多個大行報告,助他們獲取全方位分析資訊。」

此外,為迎合亞洲投資者的需求,德美利證券亦先後推出逾20隻 的24×5(每天24小時, 一週5天,不包括市場休市日)的美國ETF產品,包括標普500、納斯達克、金融股ETF等產品,助投資者於美股收市後,仍能在亞洲時段搶先把握每個獲利機會。

全方位投資教育

梁偉基續指,除了安全、可靠、快捷的高端交易平台,德美利證券亦非常重視投資教育,因此亦會定期舉辦投資教育課程、網上教育講座、推出paperMoney虛擬交易,以及善用網絡社交平台,包括Facebook, LinkedIn, WeChat,為投資者持續發放最新的市場與投資教育資訊。

「我們會每兩星期舉辦一次一小時的Webcast,教投資者如何應用平台及教授不同投資策略工具;隔星期舉辦 in-person 課程 ,讓客戶可親身到來進行互動學習。」

至於paperMoney,就設有10萬虛擬美元,讓投資者可先學習再實習,先測試其策略的能力,從而提高往後於真正投資交易時的回報機率。

持續優化平台及服務

梁偉基亦透露,今年集團將持續優化平台及服務,包括會於第三季尾推出入門版交易平台,助散戶及初學者更方便使用。

「於第三季尾亦計劃推出全新網上投資教育中心,系統會因應投資者的知識,從而建議他們適合的課程,讓投資者可循序漸進地學習,最終達至專業水平。」

梁偉基亦指,有見內地投資者對於投資市場資訊的渴求有增無減,因此集團亦會持續投放資源於WeChat應用;未來亦會持續研發符合法規及同時能簡化開戶與交易程序的技術,如人臉識別功能,藉以持續提升客戶體驗及交易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