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談 勞力士投資 Rolex Supreme Submariner 勞迷

Rolex與Supreme聯乘 限量Submariner 翻炒貴8倍|勞力士|生活趣談

生活消閒

廣告

【Rolex.Supreme.生活趣談】一年容易又暑假,打工仔努力咁耐,梗係想買返件心頭好好好獎勵自己!勞力士是不少錶迷都想擁有的手錶牌子,歷史價值極高之餘,保值而不跌價,投資自用亦可。早前有指Rolex與Supreme會有聯乘推出,一起來看看這款限量版手錶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RolexSupreme Leaks News IG

Rolex與Supreme推限量版手錶

其實早在2013年,Bamford Watch Department就已經試著設計Rolex與Supreme的合作款,以Rolex Submariner作為藍本,在錶面加上紅色的「Fuxk Um」Supreme標誌性字眼,在背後則加上Supreme Box Logo,經典元素集於一身,再加上Rolex加成,炒價直升。可惜的是,這款聯乘錶款最後沒有正式推出,只推出了20隻超限量版。

Supreme與Rolex這款聯乘錶款後方所刻上的Supreme字眼並不馬虎,可見是用上金屬刻劃方式,就算出手汗都好,這個Supreme Box Logo都不會磨滅。其精神與Supreme一樣,板仔精神Never Die!

近日就有名收藏家將這款Rolex與Supreme的聯乘錶款20隻中的其中一隻拍賣,其價格一路上升至$60,000美金(約港幣$467,670),比起基本款的Rolex錶款(約HKD$58,000)高達8倍!可見這款錶款的罕有和珍貴程度相當之高。

雖然這款聯名錶款也只是由非官方單位Bamford Watch Department製作,但其魅力也十分之高。而近日又有風聲表示Supreme與Rolex終於會推出真正的聯乘錶款,相信定會成為勞迷和Supreme迷必搶的單品。價格方面亦都會直線上升,更有機會突破以上的炒價。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