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招聘會 全職 5天工作 職場制勝

迪士尼8月招聘會請400人 全職5天工作 月薪1.3萬元起|職場制勝

職場

廣告

迪士尼職場制勝】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8月1至2日(星期四至五)於荔枝角D2 Place一期2樓舉行大型招聘會,提供400個全職及兼職職位空缺,包括今年萬聖節活動表演前線演藝人員、商品部、餐飲部、樂園及酒店營運部等。兼職時薪63元起,全職月薪由1.3萬元起,有經驗者底薪連津貼可達$17,800,另設交通及其他津貼。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圖片:  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次招聘多個前綫職位,包括涵蓋餐飲部、樂園及酒店營運部等。從小喜愛迪士尼歌舞片的尤晏蓉, 在英國大學讀畢藝術課程後,5年前回流香港,便加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工作。最初擔任樂園營運部的二級款待專員,至今已晉升為營運部組長。

尤晏蓉表示,公司向來鼓勵同事按個人能力及興趣進行橫向發展,故於去年暑假時曾暫轉職成巡遊表演者之一。「當中的經驗有助我面對賓客反應,以及處理表演期間的突發情況,有利職業發展。」

2005年香港迪士尼開業時,已加入樂園酒店工作的麥永強,最初擔任行李服務組長,現已晉升為前堂賓客服務經理。麥永強提到加入後發現公司培訓機會多,更較願賦權予不同員工參與;他提醒有意應徵者,在國際品牌工作,必須慬得「兩文三語 」,若懂其他語言將更加分。

 

香港迪士尼表示,樂園設有不少吸引的員工福利,包括可帶親友免費遊覽全球迪士尼樂園、每年最高5,000元學習進修津貼、員工子女每年可申請最多15萬元獎學金等。迪士尼亦設5天工作制,今年年初更新落實5天男士侍產假,公司晉升階梯亦明確。